查看: 5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手机全球用户超10亿,中国有4亿,你们用iPhone手机吗?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7: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球iPhone手机用户超过10亿,中国有4亿iPhone手机用户,按照这个用户数量来看,全球最多的iPhone手机用户在中国。难怪库克大叔每年来中国都要狠狠的夸赞一波中国果粉?因为咱们中国人买走了全球大部分的iPhone手机。

你为什么不用iPhone手机?
这个问题真问的我好扎心啊,我之所以不用iPhone手机,是因为我穷啊。一个月5000元的收入,你让我花6000元以上去入手一款iPhone手机,我还真的是要考虑很久,准确点说是不敢买。
或许有朋友们会说,可以分期啊,我也知道可以分期啊,但你不还房贷,不生活,以后不存钱养小孩了吗?所以,我之所以不用iPhone手机,主要是因为我穷!

为什么那么多人用iPhone手机?
我不用iPhone手机,并不代表别人也不用iPhone手机。很多人之所以要买iPhone手机,我觉得有2个因素可以参考;
1、这一类人真的是iPhone手机的粉丝,可以从当年的iPhone 4系列追起。
2、再有一部分人就是盲目跟风,好比现在很多学生或者收入不高的群体,他们宁愿贷款也要用iPhone手机,因为面子上过得去。
3、有句说句,iPhone手机确实不错,系统流畅,一款手机能用好多年。但缺点也不少,比如说续航和手机信号!

结论:手机在我眼里,一直是一款主打通讯的工具,我不会去追求什么当年的最新款手机。只要是能通话、看看电影和刷刷新闻就行了。诸位,你们用的是什么手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