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3|回复: 0

小托马斯:乔丹既没奥尼尔高,也不够灵活,我肯定能进球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20-4-19 1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4 月 19 日讯 昨日,公牛官推发文提问:" 如果和你赌 500 万美元,让你单挑巅峰期的迈克尔 - 乔丹,并且给你 10 次机会,如果你一分未得,那你再也不能听歌了,但只要你能得分就拿走这 500 万。敢接受挑战吗?"
随后,后卫以赛亚 - 托马斯评论道:" 我认为我肯定能投进一球。"
今日,以赛亚 - 托马斯再次转发了昨日自己的相关评论信息并配文道:" 我再次确信自己能进一球。因为我觉得,乔丹既没有像沙奎尔 - 奥尼尔一样的身高,也不像我一样那么灵活。如果单挑让我先进攻,我肯定能进一球,哈哈哈。"
[ 来源 :Twitte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