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为系列手机进货价格曝光!买华为手机再也不害怕被坑了!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06:3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极度发达的信息时代,每个人都会有一部甚至是好几部手机,手机已经成为工作和生活中的必需品,说很多人一秒都离不开手机也不夸张。
随着我们对手机的要求的不断提升,手机的性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随着性能的提升,手机的的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之前国产手机发展缓慢的时候,很多国产手机都得不到大家的认可。

但是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国产手机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论是价格,还是性能,都已经被我们所认可,尤其是华为手机在近几年的发展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与喜爱。
但很多人也以买华为手机支持国产手机为豪,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华为手机都很贵,我们通过网上购买的话的确是能够便宜很多,但是大多数人对于网上购买的手机质量还是怀有一定的怀疑,于是会选择线下购买,但是线下购买又很贵。

其实我认为网上购买的并没有什么质量上的问题,而且照样能够享受到线下店铺的保修服务。
那么为什么线下购买的价格会贵很多呢?
1、线下门店存在店面费、渠道费等,这些都是有成本的,一般来说卖价会在进价表上增加一些,高端手机300元左右,中端机增加200元,低端机加上100元。
2、线下商家自行提升价格加价销售,想要赚取更多利益。

也就是说,其实线下店铺手机价格只要不是加得太多我们都是能够接受的,一旦加价幅度超过某个数值,那么可能就是碰到“黑心”商家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总是有人买华为手机,花了高价买了低配手机,其实并不是华为手机坑,而是你被手机奸商坑了!
那么一般来说华为售价多少合适呢?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进价是多少,我们才好在这个进价上进行计算。下面我就来告诉你华为各个型号手机的进价是多少,开始曝光华为进价表!
华为全系列手机进货价格曝光!

华为华为P30/P30PRO 4G  系列的手机算是比较高端的机型,适用于学生、上班族、商务等。
所以在购买华为P30/P30PRO 4G  系列手机的时候在进价表基础上加上300到500元左右这样的范围就是你购买手机的正常价格,如果超过了500元,可能就是你被坑了!

华为的MATE 5G系列的手机也算是比较高端的机型,一般比较适合学生、上班族进行使用,在选用MATE系列的手机的时候,线下点不加价只要不超过500也是能够接受的。

华为的MATE 4G系列的手机算是中端机型,比较适合学生以及才入职场的人使用,一般实体店卖价只要不超过进价300以上都是能够接受的。如果超过这个数,那么你一定是遇到奸商了。
其实通过以上的价格表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华为很多型号的手机进价都是非常便宜的,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贵。
我们之所以有一种华为很贵的感觉,是因为那些商家在胡乱加价,这不仅抹黑了华为的品牌形象,还让我们多花了冤枉钱。
所以提醒各位想要买手机的人,线下购买手机的时候一定要做到货比三家,千万不能因为销售员讲得好听就放松警惕了。因为羊毛是出在羊身上,商家对你越殷勤,越说明你会被“宰”。
好了,以上就是华为系列手机进货价格曝光,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我会不定时的曝光各品牌手机的进货价格,以防小伙伴们踩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