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学校禁止携带手机,却难不倒孩子们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06:3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科技的进步尤为显著,最明显的两个地方,分别是手机和互联网,最开始国内还没有手机这种高科技产品,当时还在用BB机。
1998年前的BB机,等于现在最新款手机那么罕见,当时谁家里要是能有一个BB机,相信一定会成为周围人的焦点。
可是,再看看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的标配,上到老人,下到学生,没有一个人不会使用手机的。
科技的进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但是在高科技的背后,仍然存在一些缺点。

手机的优劣势
优势
手机的便捷相信大家早已经明白,以前出门大包小裹,而现在出门只要一部手机即可。
劣势
不过,手机也存在一些劣势的,现在许多学生都拥有手机,手机有时可以帮助到孩子学习,但有时也会成为家长们的噩梦,一旦孩子没有控制住自己,就会沉溺到手机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学校禁止携带手机,却难不倒孩子们
现在有许多学校已经严禁学生携带手机上学,这对一些本来就对手机产生依赖的同学,十分的纠结,因此就算学校“上有政策”,学生们也“下有对策”。
学习的这种行为,其实有点变相的让老师和学生产生矛盾,学生们为了获胜也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
既然进行学习之前会被检查是否携带手机,那么让手机自己先进学校就可以了。

有些同学为了逃避学校门口的检查,会事先把手机偷偷的通过围墙扔进学校里,顺利通过检查后,再去给手机捡回来,只不过这种办法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如果被别人捡走的话,那么可能会赔一个手机哦。
还有的同学专门买了一个带密码的日记本,然后把里面裁剪成手机盒的大小,这样就可以顺利的逃过老师的检查,而且还不会发生丢手机的危险。

手机确实是科技中非常方便的产物,但是也给一些特定的人群带来了影响,学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此,父母们需要站出,不要让科技影响到孩子的学习。
不过科技的给人们带来的好处,要远远大于弊端,只要可以正确的使用,相信手机依旧是孩子学习的好帮手。

科技给我带来的帮助
科技已经给我日常生活中提供了不少的便捷,与手机相呼应的就是互联网与移动支付。
微信和支付宝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人们花销的方式,而互联网的出现也让人们在获得信息上更加的快速和便捷。
最开始依靠报纸的年代,人们想要获得信息首先要去买报纸,然后进行查阅,而且上面还不一定有你想看的内容。

可是,现在互联网的出现,很多消息变得又快又公开,让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了互联网。
科技已经改变了现在的时代,逐渐进入到了科技的时代中,相信再过不久,人们曾经无法想象的事情,都会在科技里慢慢实现。
今日话题:你们最想在科技中实现什么。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