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天海边游泳冲浪,手机防水袋水下拍照录像让你玩耍更尽兴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06:4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伴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不少用户也开始纷纷运动起来,面对快要“生锈”的身体,自然少不了去海边、或者游泳馆大展身手。不论是沙滩冲浪亦或者游泳健身,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够让我们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而在这些少不了与水接触的地方,当然也要记录一下美好的瞬间才是,而手机虽说能随身携带,但是就怕水珠溅到了手机表面,从而导致手机损坏,加上水下拍照也无法实现,也就是这种情况下,手机防水袋应运而生了。滴水不进让我们尽情玩乐。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手机防水袋,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吧。
— ① —
触屏灵敏 深度防水

斯得弗品牌作为手机配件行业中的翘楚,一直以来设计的产品都以优异的选材,精湛的做工以及出色的口碑质量,备受用户追捧。而此次推出的手机防水袋也是同样如此。其具备了IPX8级别防水效果,出色的防水效果,即便是在水下也能够随心所欲操作手机。与此同时,精选TPU材质打造的防水膜,轻薄细腻触控灵敏精准,即便是在游泳的过程中,也不用担心错过任何来电信息。加上前后高清通透的设计,良好的透光性能,不论是水下拍照录像,都能够轻松实现。细节上,可调节的锁扣,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自如调节,使用尤为省心方便。
— ② —
多重防护 拒绝漏水

不进水才能够让手机在水下更加安全放心的使用。而这款同样出自于斯得弗品牌设计的手机防水袋,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心的使用体验,其严选优质材质经过多道眼睛密封的加工工艺处理,多重防护效果,能够让你在水下使用手机安全无忧。除了精湛的制作工艺,其实用性方面也是无可厚非。7.2英寸大尺寸防水袋,能够轻松收纳多个品牌机型,不论是时下热门的iPhone 11 Pro Max手机,亦或是小尺寸的iPhone SE2产品,都能够支持使用。而30米深度防水效果,即便是用手机探索记录水下世界,也能够省心如意使用。另一方面,防水袋还支持苹果手机Touch ID指纹识别,轻松拍照接听电话完全无压力。处处用心的设计,只为让你使用更加省心。
— ③ —
四层密封 拍照清晰

这款由纯彩品牌打造的手机防水袋,不论是外观还是实用性,都拥有着良好的表现,首先粉红色的外观,不论是海边冲浪、亦或是游泳馆健身,都非常适合小仙女使用,挂在脖子上,靓丽的外观彰显出你独特的品位气质之余,还会让你成为人群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除了时尚的外观,防水袋做工选材也尤为用心。表面四层密封、双重关闭处理,结合表面TPU防水膜制作,能够带来出色的防水效果之余。高清透亮的材质还能够确保拍摄的清晰度,即便是在海面下也能够留着精美瞬间。不仅如此,整体轻巧便携,即便是佩戴在身上也不会感觉到多余累赘。全心全意,只为给你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 ④ —
侧键唤醒 裸机手感

这款出自于WELLHOUSE品牌设计的手机防水袋,拥有多种时尚的外观颜色,能够根据用户喜好随心挑选,粉色显得可爱个性,黑色成熟稳重,蓝色简约清新,白色时尚简洁,充分满足不同男生女生的品位喜好,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审美眼光。在做工方面,其采用一体式成型技术打造,立体全景结构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如同裸机一般的握持手感,而侧边按键唤醒,操作起来更加省心方便。与此同时,扣压式防撞开关,能够有效避免水下误触导致手机袋进水的情况,家和结合密封卡头双咬合处理,使得防水袋密封性能更加出色,即便是长时间的浸泡也不会产生渗透情况发生。而全新的微磨砂工艺,还能有效避免指纹附着,持久使用依然保持光鲜亮丽的视觉效果。细节设计尽显品质匠心。
— ⑤ —
灵敏触控 IPX8级防水

不管是在海边嬉戏玩耍还是在海上冲浪漂流,想要拿出手机拍照总是害怕掉进水里,现在手机防水袋的出现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这种情况发生了哦。这款由科沃品牌设计的手机防水袋,适用于多种场合下的用户群体使用。不论是海边冲浪、户外露营亦或者划船漂流等等,都能够支持使用。实际测试高达30米深的防水效果,让你在水下也能畅快自如的使用手机,不论是拍照录像,或者游戏通话,能够给你带来犹如裸机一般的画质体验。同时其配置了可伸缩的挂绳,时尚新潮的编织工艺,挂在脖颈上显得非常精美,能够展示你独特的气质魅力。
结语:四月一过,距离炎炎夏日也不远了。这时候,约上三二好友,一起去沙滩感受吹拂的海风,下水冲浪嬉戏玩耍,既能够去除闷热放松身心,同时还能够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可谓是一举两得。而这种情况下,自然也要一起拍照留恋记录美好生活才是。虽说现在不少旗舰手机都已经支持防水功能,当时对于爱机人士而言,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防水袋保护起来,这样使用也会更加安心。而以上推荐的几款水下手机防水袋,精致的做工、出色的防水效果加上良好的使用体验,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呢?不妨入手试一试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