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嗓子”手机评测:除了嗓门大,还有其他亮点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03:2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记得《战狼2》中吴京饰演冷锋拿的那部手机吗?没错,它就是来自AGM家族的一员。不过,今天的主角不是AGM X2,而是4月17日发布的新品AGM H2。
毫无疑问,AGM H2也是一部三防手机,达到了IP68级别。除三防以外,该机的核心卖点在于扬声器,要不然官方怎么会称它为“金嗓子”。
聊到这里,是否已经成功勾起你对这款手机的兴趣了呢?接下来就是我们尽情“蹂躏”这部手机的时刻,谁让它是三防,摔就完事了。

三防=解压神器?
三防指的是防尘、防水、防摔落,IP68则是目前手机防尘防水的最高标准。
AGM H2后盖采用PC材质,包裹了整个机身,四个倒角分别做了缓冲设计,可以降低手机从高空摔落时,与地面产生的冲击力。
机身左侧有一个辨识度很高的红色按键,它的主要作用是一键开启免提功能。这对于一些户外工作者来说,还是挺方便的。假设你是一名快递员,正在骑行送快递,突然来了个电话,只需按下红色按键,便可听见对方的讲话,毕竟屏幕下方有那么大个扬声器。

说到扬声器,它是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同样以红色作为点缀。

为了测试AGM H2的扬声器有多大声,我们找来了一部iPhone 11进行对比,在同一位置,分贝仪保持同一距离,两部手机都使用QQ音乐播放同一首歌的前提下测试,最终得出的结果是AGM H2的扬声器发出了99分贝的音量,而iPhone 11的扬声器只发出了88.8分贝的音量。
也就是说,即使在户外嘈杂的环境下,你也可以听清AGM H2扬声器发出的声音。由此可见,官方没有说谎,“金嗓子”的称号也并非浪得虚名。

除免提键和扬声器外,机身背部左上方的后置镜头模组也使用同样的配色。

对这部手机的外观有个大概了解之后,现在我们要开启暴力模式。
首先是测试AGM H2的防水性,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手机完全浸泡在水中,视频也在继续正常播放,没有任何影响。

AGM H2经过水的洗礼后,立马进行触屏操作,同样无压力。

接下来是防摔测试,我们将手机举高,然后让它自由落体,发现AGM H2依旧毫发无损。

经过我们一系列的暴力测试后,AGM H2还是那么“坚挺”。虽然它是一部三防手机,但是不建议故意摔手机或将手机放进水里。原因有很多,比如手机正面着地,屏幕很可能会摔碎;手机与地面之间冲击力太大的话,即便手机表面没什么问题,你也不能保证内部零件没有受损;如果手机真的进水了,可是不在保修范围内的。在户外嘈杂的环境下,AGM H2的扬声器也足够应对。
三防手机并不是解压神器,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去尝试以上操作,因为中间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万一手机真的坏了,那岂不是得不偿失嘛。

性能虽一般,但足够用
性能方面,AGM H2搭载了紫光展锐的虎贲T31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2nm制程工艺,以及ARM DynamIQ架构,拥有一颗2.0GHz A75和三颗1.8GHz A55核心,支持三摄拍照、实时智能场景检测识别、Face ID人脸识别等。
相机方面,该机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为800万单摄。虽然镜头素质一般,但是可以满足用户日常拍照需求。
其他方面,它拥有一块5.7英寸的720P屏幕,配备了4GB运存和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400mAh,系统则是基于Android 9.0开发的X OS 3.2。

怎么说呢,这个配置日常使用肯定是没问题的,玩游戏只要降低特效还是可以的,相机焦段虽然单一,但是偶尔拍个照也是没啥大问题。续航方面,官方宣称理论待机时间为300小时,1天使用下来,自然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
复古的系统UI
AGM H2的系统UI看起来很像安卓4.3,仿佛回到了6年前。系统体验下来并不是特别流畅,有时候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X OS 3.2内置黑科技,其中私密系统和财产系统算是一大亮点。别人想要访问你的私密系统,必须要向你询问图案手势或密码才可解锁,这样可以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
理财系统很好理解,就是将一些需要内购的App添加到这个软件中,每次打开这些APP时,理财系统会进行病毒检测,让用户使用手机支付的环境更安全。

与市面上其他竞品相比,X OS 3.2的UI设计比较偏复古。系统不能流畅运行是这部手机最大的问题,希望可以通过后续系统更新得到解决。
总结
AGM H2的定位很精准,知道什么样的用户群体会购买这款手机,例如一键免提按键,对于从事物流、外卖、工地的人来说,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功能,不知道有多方便。此外,如果你很喜欢户外运动,一般手机带在身上“翻车”的概率很高,AGM H2价格不高,而且三防,应该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与同价位的中端手机相比,AGM H2的系统不是很流畅,可以说是这部手机的减分项,比较影响使用体验。不过,单论手机防水防摔能力的话,应该没有哪款竞品可以与之相匹敌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