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赛事延期举办公告-北京本地宝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17:2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延期举办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赛事的公告
  尊敬的跑友们: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关于暂不恢复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规避人员聚集可能导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计划于5月下旬举办的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赛事后续相关信息,请您关注赛事网站和密云生态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让我们共同维护首都防疫成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组委会
  2020年4月17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ID:bdbbeijing),关注后在对话框:
  回复【开放景区】获取北京疫情期间开放的景区有哪些开放景区购票入口等信息。
  回复【限流】可第一时间获取北京限流的景点有哪些。
  回复【公园】获取北京市属公园官方预约购票入口,还可获取北京疫情期间开放的公园有哪些
  》》2020北京景区限流大盘点(持续更新)
  》》北京疫情期间开放的景区有哪些?
  》》北京7家市属公园实行网络预约购票(附购票入口)



  》》2020北京公园客流密集度指数可实时查询
  》》疫情期间北京各公园游玩路线推荐
手机访问北京本地宝首页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