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外赛事进入中国市场,对本土赛事有何影响?来听听郭晨冬咋说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07:4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随着国家对于竞技体育在政策上的放开与支持,不仅在国内有越来越多的本土搏击赛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而且国外的很多知名赛事也开始进驻中国搏击市场。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国人口众多,经济高速发展,所以未来的中国搏击市场必然十分巨大。这么大一块蛋糕,无论是本土赛事还是国外赛事谁不想趁早先占一块啊!

如今,本土赛事除了武林风,还有勇士的荣耀、昆仑决、峨眉传奇、英雄传说等都已经发展得风生水起。而国外的赛事,基本上知名的也都来了,光是在中国举办过比赛的就有UFC、Glory、One冠军赛等诸多赛事。可以说,中国搏击市场如今异常热闹,大家的目的其实都很简单,就是为了“抢滩登陆”,尽早尽快的先占领中国搏击市场的高地,抢占有利位置,以图市场利益最大化。

对此,有网友认为不应该放任国外赛事在中国搏击市场生根发芽,这样会影响中国本土赛事的发展。但也有网友认为让国外赛事进入中国搏击市场是好事,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竞争,有竞争才会有发展嘛!那么,国外的搏击赛事涌入中国搏击市场,对于中国本土搏击赛事到底有何影响?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近日,原武林风主持人现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在直播中给出了回答,下面就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国外的赛事进入中国市场,对中国的赛事,是有促进作用的。首先,它们还有品牌影响力,而且呢,国外的体育赛事商业运作呢,比我们进行要早,这方面还是比我们有经验,他来的时候呢,会对我们的市场,起到一个促进的作用。但是呢,中国观众的收看习惯,还有中国的市场,其实是一个,发育成长很快的,这么一个市场和群体。因此呢,未来只有我们学到更先进的更有名的这些东西。然后,我们才能够后发制人,才能够弯道超车,才能够推出中国自己的体育赛事品牌!”。

从郭晨冬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出郭晨冬认为国外赛事的进入,对于中国本土搏击赛事的发展是好事。因为,他认为国外的赛事发展早运营成熟,有很多方面值得本土搏击赛事学习,国外赛事进入中国搏击市场的过程也是中国本土搏击赛事学习的过程。

郭晨冬从学习方面来说,国外赛事进入中国搏击市场,的确是给了本土赛事学习的机会。不过国外赛事的进入,也会抢占中国搏击市场的份额,从而压缩中国本土赛事的市场空间。所以,我们本土搏击赛事不仅要学习国外赛事优秀的经验,还要积极发展,做好与国外赛事竞争对抗的准备,切不可掉以轻心。否则等国外赛事在中国搏击市场发展壮大,恐怕也就没有本土赛事的立锥之地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