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OL赛事:RNG0:2输给了DMO,失去UZI真的对RNG造成很大影响吗?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08:0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言:哈喽大家好,我是小皮,目前L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来到了第七周第三日,眼看春季赛常规赛就要结束,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已经确定了大部分,但是最令大家关注的无非就是RNG了,不是说这支战队的火热程度超过其他战队,而是这支战队按照往年的战绩来看,今年的战绩却是最差的,至今都没有稳定拿到季后赛的名额,并且在4月15日的第二次BO3中,RNG以0:2输给了DMO,因此大家全都在关注这支老牌强队是否能进入季后赛。而输给了DMO后,RNG的战队积分来到了8-7。

比赛复盘
第一局中,DMO选择了偏前中期的阵容,而RNG选择的则是中单沙皇和AD卡莎这样的大后期阵容,开局三分钟RNG打野就俩Gank下路,DMO辅助排眼过于深入,无奈交出一血,卡莎拿到人头。 七分钟双方上路开始单挑,但RNG中单沙皇直接TP,交出闪现收下DMO上单武器人头,与此同时,DMO打野Gank下路,卡莎追击过于深入,被套上虚弱,最终DMO女枪收下卡莎人头。

之后双方开始运营,期间虽然爆发几波团战,但几乎都没有爆发人头,直到28分钟之前双方经济都相差不大,但是在28分钟时,RNG过于着急,在自身为大后期阵容时强行打大龙,但被闪现进去的巨魔抢到大龙,并且在之后的团战中DMO打出0换2,经济直接领先了RNG四千。之后RNG集三人之力抓死了在下路带线的中单飞机,但付出的代价则是小虎沙皇被飞机换掉,并且上中高地被破,RNG绝命开团,但无奈大C沙皇还没复活,伤害严重不足,被手握大龙buff的DMO直接一波掉比赛。

第二局,开局三分钟,DMO打野巨魔反野成功,配合中单妖姬击杀掉了XLB的蜘蛛,并且妖姬拿到了红蓝buff,4分钟XLB蜘蛛在反野,但被赶来的巨魔留下,配合上单卡密尔和中单妖姬,再次将蜘蛛击杀,人头给到卡密尔。9分钟蜘蛛Gank上路,配合剑魔击杀掉了DMO上单卡密尔,10分钟DMO中单妖姬在野区击杀掉蜘蛛,并且利用分身成功逃脱,这波以假换真把RNG都秀晕了。

之后 DMO上路卡密尔独自吃掉上路一塔,13分钟小龙团,RNG先手秒掉巨魔,但被赶来的DMO众人留下,最终DMO打出1换3,并拿下小龙,此时DMO经济领先三千四。 17分50秒的峡谷先锋团中,RNG虽拿到峡谷先锋,但DMO辅助泰坦闪现钩到蜘蛛,之后女枪洒下完美大招,并且妖姬这波完美发挥,将RNG团灭,妖姬收获三杀,此时DMO经济领先八千。手握巨大优势的DMO中下齐推,而RNG剑魔选择配合卡萨丁抓下路带线的卡密尔,但却被卡密尔成功反杀掉两人,拿到双杀! 最后一波团战中,DMO上中两路太肥,RNG完全不敌,最终被DMO打出0换4,并顺势结束掉比赛。

小皮赛事分析
小皮认为,第一盘RNG输的是比较可惜的,前期运营了28分钟,但无奈大龙毁一生,不仅龙被抢,人还被杀,这也是这盘最大的转折点。
而第二盘,RNG迷之BP,在打野拿到蜘蛛的情况下,选出了中单卡萨丁,这是完全配合不了蜘蛛的,BP时解说直言,这盘蜘蛛只能自己玩自己的,并且三条线都没有线权,因此这盘XLB蜘蛛身上的担子非常重,但蜘蛛在开局4分钟就连续阵亡两次,导致RNG前期直接没有了节奏,全线劣势,RNG只能靠小虎的卡萨丁Carry,但DMO完全不给RNG这个机会,打的非常有进攻性,在23分钟时,DMO就领先了RNG一万经济。最后一波团战中,RNG阵亡四人,只剩卡萨丁一人泡在泉水,眼睁睁看着DMO结束掉比赛。

在RNG对阵DMO的比赛结束后,解说cat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最近RNG总给人一种小虎站不出来时就要输的感觉,并且直言第二盘选的阵容不知道蜘蛛怎么玩。同时,这次输给DMO后,RNG的战队积分来到了8-7,这就意味着,RNG在最后一场面对SN的比赛中必须要赢才能稳进季后赛,但是从4月14日SN战胜VG中可以看出,SN的状态也是不错的,以RNG现在的状态对阵SN,结果真的不好说,如果RNG最后一场比赛也输了,那RNG是否能进入季后赛将要看其他战队的脸色。

最近RNG的比赛中,只赢下了LNG,因此RNG现在的状态令粉丝非常担忧,同时也牵扯出了RNG的另一位传奇AD选手UZI,面对此时RNG的状态,许多粉丝对UZI调侃道:“枣,队危,勿归”,因为如果UZI现在真的上场的话,是以救世主的身份上场的,如果UZI没有将RNG带入季后赛,那UZI将面临的是怎样的爆破?与此同时,也引出了许多粉丝的心中的疑问:没有UZI的RNG真的大不如前了吗?从现在RNG的状态来看,是真的大不如前,以前RNG以打团著称,大家是否还记得解说Remember说的那句“解说不会打的团,RNG教你打”,反观现在的RNG,虽然还是有“春之虎帝”小虎的带领,但还是没有了之前的味儿了。

而UZI在前几日因为陪女朋友出去溜达,停播了几天,但是4月13日这天发生了一件意外,使他再一次停播,事情是这样的,UZI在搬家时不小心砸伤了左脚,现在不能下地走路,也因此在之后RNG的比赛,UZI也肯定上不了场了,并且以现在UZI的状况来看,非常类似之前mlxg的状态,正在慢慢转型当主播,但具体会不会退役,大家还是要以官宣为主。
目前LPL季后赛时间已经确定,将于4月22日开启,最终决出的两支队伍将在5月2日进行春季总决赛!同时也希望RNG能够调整好状态迎接面对SN的比赛。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喜欢小皮资讯的小伙伴还请动动小手点个关注,你的关注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同时大家想看什么资讯,也可以私信小皮投稿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