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报告:一季度13城二手房成交量同比降三成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1:4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3月易居研究院监测的13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5.1万套,环比增长381.2%,但同比下降28.6%,二手房成交量处于历史低位。一季度来看,13城二手房成交量同比下滑近三成。
从具体城市来看,在监测的13城中,除南京和深圳外,其余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同比下降。其中,苏州二手房成交量为4623套,同比下降21.7%;岳阳二手房成交量仅为298套,同比下降53.9%。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疫情叠加春节假期的影响下,2月二手房市场近乎冰点。从一季度来看,13城二手房成交量仅为11.3万套,同比下降29.1%。与住房成交相似的是,土地市场也逐渐低迷。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50大热点城市合计卖地金额为6928.2亿元,同比下降5%。
但业内人士仍对市场看好,认为如今疫情影响减弱,部分城市的微调政策促使二手房市场复苏加速。预计4月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可恢复至正常水平。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
优质内容推荐
最新!德州棚改计划调整公布 涉及6个县区桂林这条高速通道要改扩建了 快来看看经过你家吗?官宣!岳阳这里的老旧小区率先改造!有你家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