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吃又健康的3道美味佳肴,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1:5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吃又健康的3道美味佳肴,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食品名称:纸包排骨
配料:鲜排骨400克,透明纸12片。调味料:洋葱粉适量,绍兴酒适量,胡椒粉适量,姜粉适量,味精适量,五香粉适量,各少许,色拉油1000克实际食用150克。

方法:对于纸包排骨的美味,先用清水洗净新鲜排骨,处理后用菜刀切成小块。为了丰富这道佳肴的口感,我们建议朋友们加入酱油、香精、胡椒粉、白糖、洋葱粉、姜粉、绍兴酒、五香粉和盐腌制,直到味道准备好。15分钟后,我们可以将腌制好的排骨用可食用的玻璃纸包起来,放入火锅中,用高热煎一会儿。为了保证味道鲜美,我们需要用中火把它们炸透,取出放油,然后放在桌上。
关键技术是精选排骨,切成小块,腌制,中火煎熟。
美食名称:焖狗肉
配料:嫩狗肉1000克,红辣椒丝20克,柠檬叶5克。调味料:少许橘皮、盐和味精、3汤匙玫瑰酒、海鲜酱和汤、2汤匙糖、100克姜捣碎、青蒜和色拉油。
方法:对于美味的炖狗肉,在制作时,首先要将狗肉洗净,切成方块,然后放入锅内晾干水,取出,清洗血液,沥干水分。柠檬叶洗净,切碎备用。
把油加到砂锅里加热。先放入姜蒜段煸香,再放入狗肉炒10分钟。然后用玫瑰酒煮熟,加入汤、精盐、味精和糖。高热5分钟后,转为低热,炖25分钟。关火,撒上柠檬叶丝和辣椒丝。配海鲜酱。
关键技术是将狗肉用高热翻炒至干,再加入汤和调味料,然后用低热煨至熟烂可口。
食品名称:五彩炒肉丝
配料:瘦肉丝200克,鲜笋丝50克,胡萝卜丝50克,韭菜段50克,青椒丝10克,红椒丝10克,圣母院丝25克。调味料:洋葱丝5g,姜丝蒜茸5g,盐、胡椒、绍兴酒、水湖粉、芝麻油、色拉油1/2茶匙。
方法:将芝麻油、胡椒粉和少许水淀粉拌匀。肉丝洗净,加入水淀粉拌匀。竹笋丝和胡萝卜丝放入沸水中热烫,捞出沥干。把锅里的油加热。先将葱丝、姜丝、蒜茸炒熟,再将瘦肉、鲜笋、胡萝卜、青椒、红椒、北菇等略炒,再煮绍兴酒,放入韭菜段和盐,再倒入沙司,炒至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