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餐别总包子和馒头了,这样做一次,30天不起早,鲜香又美味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1:4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餐别总包子和馒头了,这样做一次,30天不起早,鲜香又美味
大家好,今天分享我们在烟台有三种美味馄饨。我们一次打包几百个。我们每天为孩子们做一碗早餐。十分钟后,我们就把全家的早餐吃完了。我们喝了一碗有水的汤,全身都很暖和。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充满了动力。

南方叫做抄手,北方叫做馄饨,其实是一样的面。孩子们长大后,需要多吃肉。现在猪肉太贵了。在我们的小城市,38元一斤。我的家人现在改吃牛肉和羊肉。为了省钱,我们可以包鸡肉馄饨。今天老公买的驴肉,我赶紧给孩子们包上驴肉馄饨。让我们分享法律。
在制作驴肉、牛肉饺、馄饨时,需要在馅料中加入胡椒水,能有效去除鱼味。我们家用手把馅切碎,这样肉就更嫩更嫩了。当我们切肉时,我们需要加胡椒水。一般来说,我们需要加一碗水。一个方向均匀搅拌,使驴肉变浓,这样煮好的馄饨可以咬一口汤,特别好吃。驴子馄饨可以加白菜、韭菜,更有营养。
我们烟台的小馄饨是元宝馄饨。现在我们在超市买馄饨皮。我们很少自己推出。我们以前是自己做的。我们买的皮比较薄,好吃,省时。我一分钟能装20块馄饨。可以吗?所以,打包200袋超过10分钟是可以的。一次做更多。把它们放在保鲜盒里,冷冻在冰箱里。它们可以保鲜一个月。每天早上给孩子们煮10多个,很有营养。
包好的馄饨和饺子一样。锅里的水煮沸后,放进馄饨里。中间是两次冷水。水煮三次,然后煮熟。皮肤薄,填充物大。太好吃了。馄饨汤也很重要。馄饨汤的制作方法很简单。一般来说,就是一把虾皮,一些醋,美味,芝麻油和一些盐。
馄饨汤直接倒入盆中,用勺子搅拌均匀,撒上香菜或葱,再撒上一些白胡椒,味道非常鲜美。南方有馄饨面,也就是说,面和馄饨是一起煮的,半面在碗里,半面在馄饨里。对于喜欢吃面条的朋友来说,他们不会厌倦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