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4|回复: 0

被撞驾驶员当场脑出血!贵阳街头深夜发生车祸,肇事司机却溜了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4-14 1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 月 12 号晚上 11 点多,贵阳市清水江路突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3 岁的郑师傅当场被撞成了脑出血。




记者赶到现场时,辖区交警已经完成了事故现场的勘察,正准备将一辆吉利轿车拖离现场。与此同时,受伤的郑师傅也在三 00 医院完成了初步检查。




据诊断,郑师傅的伤情为脑出血,需要立刻住院接受治疗。郑师傅说,事故发生后,他驾驶的那辆吉利轿车,车尾的左半边部分都被撞得稀巴烂。


据郑师傅的家属介绍,事发前,郑师傅正驾车经过贵阳市经开区三 00 医院住院部的门口,后方一辆越野车突然追尾, 郑师傅的车被撞出去 50 多米远,才 停了下来。


郑师傅当场就被撞晕,而肇事驾驶员竟然,溜了!




郑师傅的家属:对方驾驶员的行为太恶劣了,如果当场把人撞死了该怎么办?没人看到是不是就可以回避责任了?
记者随后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经开区分局了解到,目前事故的原因还需要比对事发路段的监控才能确认,警方也希望目击者能够协助提供有效线索。
来源:百姓关注
编辑 彭钥嘉 / 编审 侯川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