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地铁沿线的超人气美食店铺都在这儿了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20:1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眼看现在已经进入 9 月
局长就无比开心
因为国庆节终于要来了
局长最近已经悄咪咪地
在做国庆的旅游规划
准备国庆坐高铁去香港玩了
没错!苦等多年
这个月 23 号起
咱们大陆终于有直接
开往香港的高铁了
昨天有很多朋友问局长
到底有哪些城市可以坐高铁直达香港
按捺不住激动的局长
已经帮你们把通往香港西九龙站的
站点都列出来了
目前总共有 44 个
内地站点都能到达哟


9 月 10 日开始售票
就是下周一!下周一!下周一!
记得调好闹钟啊朋友们
局长算了下
以后从厦门到香港差不多只要 4 小时
终于可以实现在家吃早饭
中午在香港吃茶点的梦想了
蛋挞、叉烧、虾饺、
菠萝包、丝袜奶茶、咖喱鱼丸
我来啦


知道咱们的粉丝都爱吃吃吃
接下来局长就为你们盘点下
香港有哪些人气美食店铺
局长已经按区域帮你们列好啦
有不少还是经常有明星出入的店铺哟
快来看看吧




如果你是余文乐的粉丝,那你应该听过华嫂冰室这家店,因为余文乐曾在微博和 Ins 上无数次帮这家店做过宣传。


华嫂冰室是余文乐从小吃到大的店铺,店铺老板娘便是「华嫂」。当年余文乐在外地十分想吃菠萝包,华嫂还亲自给他寄了过去,这不禁让人猜想华嫂的菠萝包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让余文乐念念不忘?


为了见证它的美味,很多人来这家店必点「余文乐同款菠萝包」。这烤得金黄的菠萝包里夹着浓郁的牛油和现煎的鸡蛋,但因为有了番茄的存在,刚好中和了它们些许的油腻,品尝起来更有层次感,吃一口就停不下来了!


余文乐还带过杰伦、杨千嬅等明星来这家店,真的是满心喜爱了!




肥姐小食店的面积大概只有十平米,但这并不影响它的火爆程度。
局长觉得它家的卤味吃起来几乎没有腥味,很惊艳!而且它家的食材加工后基本都经过冰镇,所以吃起来很脆爽有嚼头!配上芥辣和秘制甜酱一同食用,非常过瘾,超好吃!






说实话,局长觉得美都餐室的食物不算特别惊喜,但是如果你是个 TVB 迷,那一定要来美都感受一下这儿的环境。


一走进这家店,你就会发现这儿有一种上世纪的时代感,老式电扇、马赛克砖、百叶窗 …… 每一眼都是满满的老味道。


美都餐室出来不远就是油麻地警署,TVB 里出现率最高的警署之一。不少香港导演想取个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感的地方做外景时,都会特意来美都附近一趟。






澳洲牛奶公司的知名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必点的蛋白炖鲜奶和滑蛋,吃起来很嫩且奶味十足。


可能因为生意太繁忙,他家的店员也有点凶,大家点餐一定要加速度 ……




胜香园是一家老字号港式大排档,主打以番茄为汤底的面。在前阵子大红的纪录片《街头美食斗士》中,韩国美食家白钟元就曾评价过它家的番茄面:「这是来香港绝对不能不吃的食物之一」。


虽然这番茄面看起来十分普通,但唯有品尝过的人才知道它的特别。去皮番茄熬制的汤底,酸甜可口,味道浓郁又顺滑,再搭配软嫩的大片牛肉,令人胃口大开。


店里的另一大招牌就是牛油柠蜜脆脆,烤得金黄酥脆的面包,带有酸酸甜甜的柠蜜,一口咬下还能听到酥脆的声音,搭配店里的咸柠七,再好吃不过了!


很多初到胜香园的朋友,可能会觉得环境十分一般,但是一旦品尝过这些美食,都会忍不住想来第二次,余文乐和梁朝伟私底下也是这里的常客哟 ~


九记牛腩可以说是很有个性的店,只接受现金,不能留位,有最低消费,服务态度还出了名的差,但是依然吸引了无数的人前来,蔡澜、欧阳应霁、陈奕迅、周润发等也是它的忠实粉丝,足以见得它的实力。


九记最出名的要数清汤牛腩面,老板在汤头的调配上下了很大功夫,牛腩制作时需要用牛骨和十几种中药慢火熬制 6 小时,这样做成的汤浓而不腻,无需过多的调味品,单单靠鲜味便能取胜。


最诱人的要数这慢火炖出的牛腩,十分绵软可口,却又带着几分嚼劲,面也因为吸收了汤汁,吃起来幸福感爆棚!


由于他家牛腩都是当天现做,所以他们中午十二点半才开始正式营业,基本每次门口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想要打卡的朋友一定要掐好时间再去噢 ~


平时喜欢「吨吨吨吨」喝奶茶的朋友,来香港,一定要来兰芳园打卡一次,毕竟据说世界上第一杯丝袜奶茶就诞生在这里。


局长去的这家是在靠近半山扶梯的中环店,店面不大,店员态度也是出了名的差,但是顾客却也一样络绎不绝。






香港利强记北角鸡蛋仔,算得上是香港的老字号鸡蛋仔,曾入围米芝莲街头小食推介。


刚烤好的鸡蛋仔带着浓郁的鸡蛋香气,表皮酥脆内层却是松软的夹心,咬起来还有几分弹牙,每一口都蛋香十足。


这个富豪雪糕车是很多香港人小时候的回忆,它并没有固定的摊点,最常出现在天星码头、金紫荆广场、沙田火车站等地方。


局长推荐它家的经典软雪糕,奶味非常浓厚,敲好次!而且价格也并不贵。
最后局长提醒大家一下,香港很多店铺周天是不营业的,你们记得看好营业时间再去噢 ~
再放上一张香港地铁路线图,其实上面的店铺推荐局长已经按地铁方向排好了,大家做攻略时也可以参照这个图来做计划哟 ~




局长今天盘点的店铺
都是各区域内相对热门的老店铺
由于篇幅关系
香港还有很多好吃的店铺
局长没写进来
如果你还品尝过哪些
香港值得一试的店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