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几道超有颜值又美味的排骨做法,你吃过几样呢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4:5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扪心自问,是多久没有吃排骨了,价格是再也回不到的过去吗?排骨可以是是非常美味,猪身上它最好吃了,猪排骨味道鲜美,也不会太过油腻。中医认为,排骨可以滋阴壮阳,对于女性男性,都是极佳的食疗材料。中国的排骨花样是丰富无比,其中的排骨做法极多,那么,你吃过几样?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美味的排骨菜品。
蒜香排骨

蒜香排骨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汉族名菜。口感蒜香浓郁,质嫩味美。几乎没有人不喜欢吃的。
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肉质鲜嫩,色泽红亮油润,让人看着很有食欲。
糖醋排骨的做法:
1.把排骨、葱段、姜片放入锅中,加清水煮开后,撇去浮沫
2.放入花椒,干辣椒,煮至筷子能扎透,将排骨捞出
3.煮排骨时,将醋、酱油、料酒、糖混合调匀成调料汁
4.炒锅烧热,倒入调料汁
5.待调料汁沸腾,倒入排骨,翻炒均匀
6.倒入半碗煮排骨的汤,使汤汁完全没过排骨
7.大火煮沸后调至小火炖煮,待锅中汤汁收浓稠即可
粉蒸排骨

一根根排骨裹着软绵的米粉,入口柔软,清香鲜嫩,满嘴的蛋白质。
烤排骨

烤排骨口感香甜鲜辣,细嫩酥软,可口。这种口感显示无法抗拒。
香辣排骨

香辣排骨可以说是餐馆重量级必备的一道菜了。用辣炒香出来的排骨,口感饱满。
排骨焖土豆

排骨焖土豆做法简单,加适量的水,水没过排骨。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四十分钟左右倒入土豆块继续炖,炖至土豆酥烂加入调味即可出锅。
蜜汁排骨

蜜汁排骨口味香甜微酸,因为加了蜂蜜的缘故,外表有点焦黄的感觉,特别的耐看。
孜然排骨

孜然排骨非常地增加食欲。在家中,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制作。排骨,鲜嫩多汁,口感外层香酥,添加的配料-孜然粉,更提升了排骨的香味。
排骨炖豆角

既有排骨的肉香味,又有豆角的青味。排骨焖豆角的制作方法:
1、葱姜蒜,可以少量。豆角切段。
2、烧油起锅,爆炒葱姜蒜,出焦味。
3、在放入排骨一起翻炒,一直到肉稍紧缩,排骨两端的骨头露一些出来,再放糖、老抽、料酒、花椒粉,胡椒粉少许。最后加点水,没过排骨多一点点,再放豆角小火炆大概25分钟左右。最后熄火盛出就可以了。
胡萝卜玉米排骨汤

这道菜,大家就非常熟悉了,可以说是家常菜。不管天气热还是冷,能喝上这么一碗汤,营养丰富,口感清甜暗香,瞬间满血复活。
山药排骨汤

山药排骨汤口味咸鲜,可补肾养血,增强免疫力。最适合孕妇和产妇的滋补。
红枣莲藕排骨汤

一碗温热的汤水,有着很高的魅力。急切切的食欲是不能够得到的,需要花一些心思慢慢等待,等待着汤水在煮锅里慢慢的熬。煮汤所用的最昂贵的东西,并不是任何一种食材,而是时间,是心情。喝上这么一碗精心熬制的汤水,感觉万物皆美好。
所有的美食都是需要人精心去准备的,用心很重要,哪怕再微小的物质,只需要去发现,去创造,就能成功。人除了忙碌的生活,还需要给自己一份惊喜,尝试了就不后悔,那种最后的满足感是唯美食给与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