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介朋友说出内情:万万不要买二手房,连租房也不如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0:4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亢的房价给“楼市三高推波助澜”,倒逼更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出台。
最近各大城市购房者们都有点懵,疫情过后这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呢?特别多的人开始开始摇摆不定,为什么出现二手房下跌新房在上涨这种奇怪现象呢?

我们都知道新房的所有权是属于开发商,二手房是属于个人。开发商有专门的销售部门,专业的获客渠道。二手业主获得客户的渠道就比较单一。为了我国房产市场的稳定,我国房管部门对开发商就有一定约束。开发商在房管局报备的时候就有一个最低销售价格同样也有一个最高销售价格。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楼盘烂尾了,也不降价卖的原因。二手业主就不受限制,自己东西自己愿意卖多少就是多少。个人业主不管在能力还是财力上都是比不过开发商,同时一般是需要用钱才卖房。

一个城市的房产市场,最能体现的就是二手市场,二手房价格在降,说明市场需求量过小。我国目前现有房产已经够40亿人口居住,所以各大城市的当地政府也开始有序有计划的拍卖出让土地,让我国房地产回归到居住属性上来。目前各大开发商在政策上是有点回到2016年以前,看情况价格是回不去了。你的城市目前也是这种情况吗?你是现在购房还是打算再缓缓呢?

笔者觉得:刚需客户只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购买就是最好的,不要有赌的心态,人生只有一次,谁都输不起。现在全国房价下降,全球经济萧条的大环境下,谨慎用钱是非常好的。
二手房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这问题对于各位购房者而言,真是仁者见仁了。虽然说大部分选择买二手房,是因为预算有限的刚需族,确实,对于他们来说,首套上车盘,购买一个小户型的二手房是优先选项。

但购房无小事,买房需谨慎,购房者还是要综合考量,实地考察,再做决定。这里面的理由都是强词夺理,又是哪个开发商给了你钱,让你来侮辱二手房的吧?
二手房住的可是比新房好太多了,新房跟二手房比都没法比,无论在地段,环境,教育、医疗、商业各个方面的配套来说,二手房的优势不是新房能比拟的。除了新一点一无所有。
而且很关键的一点,二手房的性价比非常高,价格低。

但中介朋友说出内情:万万不要买二手房,连租房也不如。
对比当前出现的深圳楼市“爆款”现象,说实话,笔者感觉到非常紧张和焦虑,因为参与到其中的,显然是投资力量在主导,同时扮演主力军的作用,而刚需及普通的购房者,因因此次疫情的影响,他们的需求及购买力是退缩的。
如果相关部门对市场的情况不加以合理的控制,不排除在局部地区会出现2015年那样的火爆行情。事实上,如果你了解到真实的情况的话,市面上这些所谓的“爆款”项目,其目前的实际房价至少已经向上拉升了3成以上。

房产领域专家宋丁就曾表示过,深圳高亢的房价可能把“楼市三高”——高杠杆、高泡沫、高风险,再次往上推,最后只会同时倒逼更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出台。
对此,你怎么看?
声明:内容只为传播用途,如果信息有误,或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