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冰火两重天,二手房无人问津,一手房秒磬,首付一折,有啥阴谋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0:5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好多城市二手房成交有价无市,或就是卖出,也要低于市场价15-20%以上,相反的是一手房,每天充斥报端的就是秒磬,夜光,房产真的有那么好卖吗?有懂的房产的人知道,一个城市出现新房暴涨,二手房却降价,就是因为城市没有经济支柱产业,人口的净流入决定二手房及新房价格。
大家喜欢买新房
一是新房价格由于政府限价,对于东部地区多数城市来说,因为有套利空间,一定幅度上涨是应该,因为政府限价的原因,所以就是平常大家所说的买到就是赚到。但二手房却因为老旧小区,脏乱差,物业跟不上,加上折旧年限,房价只能跌。
二是影响新建房价格上涨的因素有很多。首先是土地升值、建筑材料和人工成本上升、通货膨胀等。以上任何一项因素都足以导致一个城市的新建房价格上涨。政府也是乐见其成,房价上涨,无论是对于房地产开发商,地方政府还是建筑商还是材料供应商来说,都有好处。房地产开发商因为房价上升,可以取得更多的利润,政府因为房价上升,拍卖土地可以获得更多的财政收入,建筑商可以取得更多的经济效益。房价上涨,皆大欢喜,房地产开发商才有拿地的动力,也是房价暴涨的原因。很多楼盘都是一卖就是好几年,什么一期、二期、三期的。这些楼盘的首期一般都是价格最低的,开发商慢慢把价格抬上来,其实最大的受益者还是开发商。
新房升值有潜力
三是二手房市场价格的决定因素,主要在于供应量和购买量,可以讲购买二手房的人群都是刚需,对于刚需者来说,更多的是居住需求,距离上班的地点近一些。在城市中心区的二手老房子一定是比新区距离工作地点近,房价还便宜。经过小编历年来的调查,炒房的几乎没有有一个在二级以下城市购买二手房的。对二线以下城
市来说,人口净流出很多,房产供应量就是过大的,2014年以来的棚改,产生了众多的新房,房产的需求量急剧下降,房产相对过剩,县城房价最先出现有价无市。这也就是我不主张购买县城住房的原因。
四是如果二手房有价无市,一手房天天都是夜光,说明房产已经不具有投资。新建房因为限价,才有升值潜力的,新房现在房地产开发商由于空手套利的需要,都是2-3年后才交付。两年后周边的配套,教育资源,交通等肯定会有一个大的改观不,房价上涨是非常可能。二手房时间较长了,加上房价多次的改变,升值空间有限。
新房过户问题少
五是再说另外一个极端问题,出现新房价格下跌,甚至首付一折时,二手房价格上涨的时候,千万要买购买现房。维权、烂尾楼的事件层出不穷火,,新房价格暴跌,二手房的价格暴涨,这能证明虽然刚性需求,还有一些购买力,但大家对未来房价信心不足,新房期房难卖,一定要买现房。最后提醒大家,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同时上涨,属于人口净流入地区,大家对城市将来的发展信心十足;新房上涨,二手房不涨或下跌,该市房产不适合投资;新房下跌,二手房价格上涨,属于人口净流出地区,大家不再相信期房,只相信能够立即过户的现房,对未来买房信心不足。
大家买房要注意留心身边人对上述三种房产的评价,才能确保您不会买在山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