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亚新房上涨3.9%!新房用地几乎不再供应,3年后或只剩二手房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0:2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月三亚新房上涨3.95%!商品房用地几乎不再供应,三年后或只有二手房。

3月全国新房房价出炉,三亚新房上涨3.95%!
国内疫情刚刚过,全国各个行业在回暖阶段。全国楼市的表现差异较大,一线城市全部下跌,反而新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房价整体上涨,其中杭州3月房价环比涨幅达到11%!,海南三亚3月新房房价环比上涨3.95%。

三亚本地人口也不多,60来万,限购之后也没有明显的宽松,为何三亚3月份复工之后,新房房价涨幅这么大?因为三亚全国只有一个,那种北纬18°的宜人热带气候,太适合养老度假了。年底积压的购房需求在复工后的三月份有所爆发。

三亚商品房用地几乎不再供应,转型综合发展
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海南要去房地产化,把土地留给自贸港建设。三亚要建设总部经济区和中央商务区。要摆脱房地产一家独大的局面。三亚今后几乎不再供应商品房用地,整个2020年,三亚的住宅用地供应量仅仅是74公顷,分给新建住房用地的量只有8公顷!也就是120亩地!这么点地卖或者不卖根本就一点影响都没有。建房不建房,对新房供应量也没有什么增加。

等于说2020年以后,三亚将会持续去新房库存,新房的数量逐年减少。按照这样的去库存速度,3年后三亚将没有新房可卖。所以长线看,三亚新房的房价持续上涨是必然的。
三亚新房成交均价3.4万,二手房成交均价3.2万
新房长线看涨,那么二手房也会波动上涨。虽然说3月份三亚的二手房下滑了1%。更多的还是因为疫情造成的买房空窗期,导致很多投资买房的人心里有点把持不住了,开始挂二手房。

个别二手房甚至是单价2.5万成交。比三亚二手房均价3.2万低了7000!所以这个时候就可以“别人恐慌我贪婪”,抄底过几年再转手。

二手房让利空间较大
新房的让利空间是非常小,开发商定价3.5万你磨破嘴皮也未必能谈到3.3万一平米。但是二手房有些业主不少是由于资金问题需要卖掉房子。

2020年三亚二手房房价
只要是在2015年三亚房价大涨之前买房的,都有较大的让利空间,3.2万谈到2.5万也不是不可能。所以疫情过后这两个月内是抄底二手房的好时机。
不明白限购如何买房的可以私·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