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过中介买二手房,拿到手却傻眼了,中介:业主媳妇也给你留下?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0:2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通过中介买二手房,拿到手却傻眼了,中介:业主媳妇也给你留下?
导读:通过中介买房子的确非常方便,中介的手里有很多房源,大家在这里可以挑选到心仪的房子。不过提醒各位,无论是通过中介买房,还是自己与房东沟通,双方都要签好协议,所做出的承诺要落成书面文字,这样才更有保障。
一女子通过中介买了二手房,原本说好了留下房间内的东西,可最后交房的时候,她却发现,房子内几乎什么都没留下。中介说,难道业主有媳妇也给你留下吗?让我们来看看双方为此事是如何协商的。
买二手房,房东承诺留下所有的东西,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一年半之前,曾女士通过中介看上了一套房子。看房的时候,曾女士发现房屋内的设施以及装饰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她对这套房子是特别满意的,所以当时以全小区最高的价格买下了这套房子。

据曾女士说,当时和房东交流的时候,对方已经答应,屋里面所有的东西都会交给她,没成想到了真正交房的时候,房子里面基本没剩下什么,净水器、微波炉,还有一套柜子,这些东西都被拿走了。

随后曾女士找了中介,希望他们能够帮忙跟原房东协调,但是中介一直推脱,现在已经一年半的时间了,也没有给曾女士一个明确的答复,所以曾女士无奈之下求助于记者。

双方未能协商一致,中介只赔了柜子钱
记者和曾女士来到了中介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人家业主有个媳妇,难道把媳妇也留下吗?当时合同上已经写明,业主会留下三个柜子,实际上留下了两个,所以只能承担这一个柜子的责任。

跟记者解释了这些后,工作人员又拿出了当时签的合同,不过曾女士却不承认,曾女士说,当时是口头承诺的,说全部东西都会留下。但无论曾女士怎么说,中介都只认合同不认其他。

后来记者出面协调这件事,但是未能协商成功,中介始终不承认当时答应过曾女士要留下所有的东西,只答应留下三套柜子,确实是只留下了两套,所以中介愿意承担这一套柜子的责任,转账给曾女士4000块钱作为柜子的补偿。曾女士只能同意这样的处理结果。

网友评论
有网友说,曾女士怕是很难维权了,因为中介只认合同,谁让当初曾女士没把承诺的东西写在合同里呢,这件事怨不得别人,只能怪曾女士自己太大意了。
很多人喜欢买二手房,因为买二手房真的非常方便,可以说拎包就能入住,遇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哪怕贵一些大家也能接受。但是提醒各位,买二手房的时候,与对方沟通好的内容,一定要写在合同当中,以免过后对方翻脸不认账,要知道,只有合同才能保证双方的利益,其他口头上的承诺都是不作数的。你认为,买二手房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