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0:5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伴随着楼价持续飙涨,新楼盘价格相对偏贵,愈来愈多奋斗在一二线的年轻人挑选了二手房因为一是现房;二是价钱相对性较低;三是配套设施相对性完善,校区、医院门诊、公用设施等相对完善。

但是一些历史悠久的房屋,由于布局不科学和室内装修落伍,立即搬入会造成生活品质降低,乃至存有安全风险,因而还得再次设计方案修改一番。那麼,如何运用自身比较有限的资产来装修一个令人满意的家?

改造前的提前准备
找技术专业的装饰公司查验內部状况,掌握那些部分是务必要再次更新改造的,什么地方是更新改造后更适合应用,什么是不用修改的。如果是楼龄较长的提议全方位翻修,省掉顾虑。
在室内装修以前一定要为自己做一个详尽的方案,确立费用预算多少钱?全部的设计规划很重要,能够防止在装修过程中迷失方向。

二手房的墙壁、地面绝大部分必须再次翻新。之前的房屋墙壁和天花吊顶一般是刷的小白(石膏+腻子粉),历经时间的洗礼,出现比较严重的裂开、墙面空鼓、脱层、长霉等难题,不再次弄一下严重影响美观大方。
先要查验墙面表层的混合砂浆及石膏批腻子层、腻子粉层的抗压强度怎样,假如发觉基层原材料品质差、基础工程施工不过关得话,就需要清除掉再次做墙顶的基层。提议把墙面所有的铲掉,直至外露红砖头,再开展规范化的基层处理,事后用石膏找平。
这儿要提示一下大伙儿,改造墙面时不论是新房子还是老房,都不能改造承重梁、阳台门连窗的配重墙。
在改造二手房地面的时候,不必认为把地板砖敲掉再次铺就行了,务必要把下边的混凝土层也除去。有地暖的话,敲地面一定要格外的当心,留意不要把暖管砸破了。

优化结构
二手房普遍现象是空间布局不科学的问题,能够在室内装修时依据房子的具体情况开展一些构造合理布局上的提升,例如把奢侈浪费的室内空间充足地运用起来、拆卸和更新改造一些隔断墙(非承重梁)、壁橱、吊柜来改进光照及利用率等。
七十、八十年代的旧房子餐厅厨房一般总面积窄小,而且沒有天然气和管道井。当你和家人不在厨房烧油烟大的菜的话,试着装修如今时尚的半开放式厨房,能够合理处理餐厅厨房总面积窄小的难题。
旧房子的洗手间也十分小,总面积一般仅有1~2㎡,并且许多是暗卫,沒有窗子,光照、散味差。
提议挑选规格较小的卫浴用品,多增加收纳整理空间,搞好干湿系统分区。此外采用浅色的地砖提升室内空间色度能够使洗手间看起来视觉上显大一点。暗卫的话能够安裝吸附力大的通风系统。
此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要再次做地面防水,一定要做闭水实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