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二手房挂盘价840万张到860万,靠向往会支撑的生活,能长久?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0:2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前几天打算卖掉上海房子,挂到几家中介后,每天电话打到爆,上门看房的一波接着一波,从一开始挂盘价840万,到最后升到挂盘价860万,看房的仍是络绎不绝,心想房价要上涨了,楼市要火了,否则不会这么多人买房。

看到如此多的人来看房买房,真的有些舍不得,感觉好失落,心里真的真的好纠结!经过几天的心理斗争,最终理智战胜了冲动,决定不卖了,心情一下子舒畅很多!
还是朋友们说的对,上海房子不卖,为小孩将来上海发展留着,一线城市房价不会跌只会涨,不要想着卖房存利息过日子,还是好好上班吧!
奋斗的年龄还得继续努力加油搬砖。周围的人都在房子最高价,把多余房子卖掉了,小区一对老夫妻把房子卖了,到偏远郊区买了一套。郊区空间好,安静舒服,多余的差价可以过有质量的生活。

老家买一套,多的钱,一半存银行,一半买回购金条。自己再好好工作赚钱,不要考虑小孩,小孩有出息,不管在那里都有本事。老邻居,小孩真的苦,从小到大,这个班,那个班,长大也是一般。
全是中介在骗房主,在房主没有全权委托中介卖房时,中介会带各种房托来假装看房,让房主感觉房子会卖个高价,此时中介会趁机与房主签订独家全权卖房协议,并交拿到房门钥匙,中介拿到房产独家委托转让权后,就又会以各种理由和房托来压低房价。

让房主感觉有价无市绝望时中介就可榨取更多的利润。总之中介会利用房主急于出手变现的心态把属于自已的利益最大化,是不是又触动了某些人的神经。
实际情况,上海房价确实有小涨,特别是市区。但部分郊区还是有下跌,比如崇明,金山。
在疫情面前,中国经受住了极大的考验,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动员能力,安全系数,以及生活百态。

中国总体房价也许会降,但一二线城市终究是中国的经济体所在,如果你生活在一二线,为了自己也好,为了后代也罢,在一二线立足,有一种向往会支撑每天的生活。
目前这种情况房子还有话题权吗?吃饭都快成问题了,还成天淡论水泥砖块,想办法让自己活下去才是首要任务,能活下去就已经不错了!

问题是现在上海新房限价,家对面的新房,全部精装修,地暖、新风、中控,整屋的进口材料和家具,小区门口就是地铁站,上海市中心,每平米大概10.5万,旧房子还要9万一平,所以大家还不如买新房。
房子有没有亮点真的很重要。

比如学区房卖超快,比如地段好交通方便旁边配套设施齐全楼层好朝向好的也很快,又比如车库在房子的正下方,多了车库二三十平却可以不用房屋单价面积的价格,这种也快。
经济那么好的时候,房子卖不出去,现在这种环境,既然那么多人想买房子,房子还涨价了的情况下,本人打算今年换一个车子的打算现在看这种环境都打消了,难道我错了。

看着玩,由于房价的原因,大城市现在已经和小城市完全隔离了,不在一个空间,经济出现问题是迟早的事。
一家之言,欢迎各种喷。对此,你怎么看?
声明:内容只为传播用途,如果信息有误,或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