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安举办UNI-T科技体验日,原来这款车竟然这么智能!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08:1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10日“UNI-TECH 科技体验日”黑科技直播间正式上线。此次直播通过动态试驾体验,生动全面地展示UNI-T面向未来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效率,以及情感的用车感受。同时,UNI-T也承载着长安年轻一代开发团队对未来的激情与创想,赋予汽车智慧和生命,让TA成为更懂你的伙伴。

UNI 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伙伴。用开放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让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拥有独特的未来。而 T 代表具有极客精神的 T 型青年,其中 “—”表示广阔的知识面,“丨”表示某一领域的专精。未来世界需要 T 型的发展,才能带来更多的可能。

长安汽车希望通过打造 UNI-T 强大的产品实力,去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对他们而言,汽车不只是交通工具,更要满足他们的审美需求和情感需求。UNI-T 通过全新的设计,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对这些需求一一回应,UNI-T 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和难忘的体验。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序列“引力”的首款车型,UNI-T定位于紧凑级跨界SUV。预计将于2020年中正式上市。

未来智慧驾舱 重塑第二生活空间
超前的科技配置、出色的人性化设计,尽咫尺空间,再造乾坤,满足用户对未来移动生活的想象。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T除了配备AI视觉、AI交互灯、智慧双联屏、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外,它还拥有高速下道分心提醒和疲劳拯救者两大“神器”。

前者用户在高速导航中接近下道路口是,如果系统识别到驾驶员视线没有注视下道口,提前变道或打转向灯;同时车辆也没有减速的情况下,UNI-T会通过声音和图像不断提醒驾驶者,避免错过下道路口;而后者可通过识别眨眼和打哈欠的频次,判定疲劳驾驶等级,采用语音预警、音乐提神、搞怪等方式进行疲劳干预。如贴心管家,全心为你护航。
车载微信 放心开 开心聊
车内还控集成了车载微信,让你移动社交不断线。支持全语音交互,只动嘴不动手,即可实现常用功能;方向盘设有专属功能键,可一键收发信息,方便快捷;手机蓝牙感应,上车自动登录,下车自动断开,无缝衔接,轻松互联。

智能语音拍照 轻松定格欢乐瞬间
这个功能对拍照爱好者绝对是一大福利,只要你说出语音指令,即刻开启拍照功能,若检测到有人闭眼主动提醒重拍,捕捉最美好的瞬间。照片可通过InCall 手机 APP进行下载,随时随地,分享精彩一刻。

旅行伙伴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作为一款家用车,旅行怎可少了它呢?UNI-T可选择精品旅行线路,一键生成日程安排并同步到车机导航,即刻出发;抵达景区,自动为你详尽介绍,专业“导游”一路相伴;更有沿途美食、酒店推荐,吃住不愁;旅途结束后,自动生成旅行日志,手机扫码即可下载分享,轻松享受智慧车联生活。

组队出行 小分队,出发!
可发起好友集结,导航显示集合地点并实时共享成员位置,约会、接人 so easy。
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
新车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 TAI”的核心能力,不仅可支持 40 余种精细化场景,更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控功能,随心唤起想要的服务,实现真正智能的人机沟通,让人与科技心有灵犀。
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 更安全 更智能
此外,车内还搭载了遥控代客泊车系统 APA5.0,驾驶车辆进入有清晰“引导线”的停车区域里,可开启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车辆自动寻找 20m 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让停车变得轻松有趣。

作为“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不仅设计上大胆前卫、引人注目,更搭载全新智能车机系统,实现车内全方位的场景感知。型潮与智慧撞出最耀目的火花,助力每一位消费者追逐更高品质的智慧生活。未来,长安汽车将围绕“北斗天枢计划” 智能化战略,打造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车控、智能车云等软件研发为一体的智能网联生态圈,加速长安汽车向着数字化、智能化出行公司转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