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99元起售荣耀最后一款4G手机?Play4T系列,T代表「终结者」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6:5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丨甘De莫科技说
话说这月真是有够热闹的,前有荣耀30S,以一敌百,首销日就获得京东新机销量冠军,不过那是荣耀的5G手机。有的朋友还是想买个4G手机,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合适的手机推荐了?

必须有哦,就在昨天华为荣耀官方举办了荣耀Play4T系列“超级玩家 ·天生敢造”新品线上发布会,95后产品经理@韦骁龙Raul 为我们带来了号称4G手机终结者的荣耀4T,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看看它的主要配置你就知道是不是4G终结者了,搭载“一代神U”麒麟810芯片处理器,4800万高感光夜拍三摄,6.3英寸AMOLED屏,光学屏幕指纹,AOD熄屏显示,双模双卡秒切,22.5W超级快充+4000mAh以及双人脸识别技术。够硬的吧!现在我们就来一起来看一下吧!

T-是什么?Terminator终结者,这个系列真的很敢造。本次荣耀Play4T 系列不管是在性能,摄影还是设计各个方面都秉承着以优秀品质为基础标准入手,终结4G这一系列同行业对手,并且Play4T系列还搭载了多项旗舰手机搭载的技术,可以让年轻人体验全新玩法带来的无限魅力,从而让更多年轻人能体验到酷炫的前沿科技,就是这么优秀!!
性能方面
荣耀Play4T系列搭载这颗一经发布即被称为“一代神U”的手机芯片-麒麟810芯片,7nm、A76大核、6核GPU、自研NPU,快到飞起,想追上我?那是不可能!当然光有性能是不够的,在4T系列专门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和22.5W超级快充;除此它还加持了GPU Turbo3.0,技术升级系统更流畅,还有最新荣耀MagicUI智慧系统:方舟编译器、Link Turbo,双卡双待秒切等黑科技,完全能保证年轻人对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的需求。

音像方面
荣耀Play4T系列搭载硬件直出的4800万高感光夜拍主摄,搭载1/2英寸超大CMOS主摄,四合一超级像素,还有120°超大广角防畸变的800万像素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组合带给你专业极致的拍照体验。

Al超清摄影,猫头鹰算法,搭配AIS手持超级夜景2.0,让爱美的我们,不惧黑夜,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拍出大长腿哦!Al魔法短视频,可以让我们“Play”出更多新玩法,Play4T系列迎合年轻人爱拍照的喜好。另外,荣耀play4T Pro还支持双人脸识别解锁,这个功能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外观方面
荣耀Play4T系列Play4T Pro整体重量只有165g,正面采用6.3英寸OLED珍珠屏潮设计,20:9屏幕比例3D曲面一体设计,超薄机身,90%屏占比手感爽爆了,边缘设计温润顺滑,而且荣耀play4T Pro保留了3.5mm耳机孔。而冰岛幻境、蓝水翡翠、幻夜黑三款配色设计,时尚新潮,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配色的喜爱,不知道你最喜欢的是什么颜色呢?

续航方面
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超薄机身荣耀play4T Pro居然拥有4000mAh的大电池和22.5W超级快充,即实现完美续航,又保证了手机的轻薄;这次使用的22.5W超级快充是10V2.25A的最新设计,向下也兼容5V2A和9V2A的快充,华为手机这点比较好,充电器都是向下兼容的,一个充电器可以给兼容的所有手机充电。另外我用了我之前华为Mate20X的充电器给荣耀play4T Pro充电显示的是超级快充。还有一点就是荣耀play4T Pro还支持OTG反向充电,真香警告!!!

说了这么多我们来看一下大家最关心的价格:
荣耀Play 4T
6GB+128GB版售价1199元起。
荣耀Play4T Pro :
6GB+128GB版售价1499元,
8GB+128GB版售价为1699元;

总结:
荣耀Play4T 系列凭借旗舰技术打造的荣耀Play4T 系列不管是在性能、拍照还是在颜值上可以说都是遥遥领先,这让它的价格在1000-2000元档位中非常具有竞争力,毕竟价钱不贵,或许荣耀Play4T系列将有望成为荣耀又一款爆款产品,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对4T系列有什么看法呢?
我是小甘,关注我了解更多关于数码科技的资讯!记得转发哦!感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