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ivo手机有这么多实用的小功能,你都用过吗?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7:0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每一款手机里面搭载的技术也都越来越高超,就连手机里面的功能也开始变得越来越人性化,在日常生活中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作为一名vivo手机的用户,小编在使用vivo手机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实用小功能,下面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

一键清除角标
现在手机图标上,只要有一个"通知",就会出现小红点(角标),这对于有些强迫症来说,实属难受。之前小编为了清除图标上的小红点(角标),都是手动一个个点开软件去清除小红点(角标)的。而在vivo手机中就有一个"一键清楚角标"的小功能,简直不要太爽。开启这项功能也很简单,只需调出任务栏,在快捷中心里添加"一键清楚角标",需要清除小红点(角标)时,点击即可,从此再也不用一个个手动点开啦。

低电模式
现在有许多用户都有"续航焦虑症",只要手机电量低于百分之五十,就会很焦虑,生怕自己手机没电,撑不过一天。而vivo手机内置的 "低电模式"功能,能够让这些用户安心下来,不再担心续航问题。用户只需要在设置里面点开"电池",开启"低电模式"即可,开启之后,手机的电量续航会延长不少,足以满足用户一天的使用需求,相当给力。

云相册
相信应该有不少小伙伴们遇到过,手机内存不足需要删掉一些照片或者软件垃圾才能够正常使用的情况,不过往往一旦把照片删掉了就再也恢复不过来了。而vivo手机推出的云相册就能够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只要将照片保存到云相册里面,哪怕相册里的照片删完了,云相册里面还是会有。开启云相册的步骤有两个,第一个是打开相册里面的设置,开启"自动同步照片"就可以把照片保存到云相册里面了。第二个是打开"云服务APP",找到相册开启"自动同步照片"即可。可以说,这个功能简直就是用户的"后悔药"。

创建共享相册
另外,当用户需要分享许多照片给朋友时,一个个发送图片非常麻烦。为此,vivo手机里推出了一个"创建共享相册"的功能,不仅能够节省手机空间,还可以多人分享。用户只需要打开相册点击推荐,开启里面的"共享相册"就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分享出去,非常方便,让用户彻底告别繁琐的程序,一步到位。

总的来说,这些功能给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了不少的帮助。事实上,除了以上所说的功能以外,vivo手机还有许多实用的小功能,例如儿童模式、翻译机以及氛围光效等等。那么用vivo手机的你们,都使用过哪些小功能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