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款5G游戏手机竟然这么优秀!黑鲨3系列惊艳四座_中华网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6:5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发布之前,业内外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销售情况会如此火爆。当这款由腾讯游戏与黑鲨科技联合推出的全球首款5G游戏手机在3月27日斩获当日京东游戏手机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军且当日销售额为近30天日均销售额的36倍时,我们才意识到原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已经成为了手机市场的新宠。
业内外人惊讶于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火爆,笔者却认为这个销售额的背后,是黑鲨科技对游戏手机的坚持与热爱。

笔者也入手过一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知道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强悍的硬件配置是不少消费者为其买单的主要原因。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采用了高通骁龙865+LPDDR5+UFS3.0的顶级铁三角性能组合,为了提升玩家游戏体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还综合性地进行了游戏方面的全场景优化。
在对游戏体验有着巨大影响的屏幕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精心准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270Hz的超高采样率,具备低于单指24ms、多指28ms的超快屏幕响应速度,远远领先市面上其他手机产品,在触控体验上更为敏捷、跟手。
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更是搭载了一块7.1英寸的超大屏,更广的视角给玩家更加的游戏体验。
为了让玩家更长时间的使用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在散热与续航上也有精心研究,精巧设计的“三明治”液冷系统,在强大散热的同时有效避免玩家游戏横握时接触热源。65W极速闪充技术,38 分钟就能完全充满4720mAh电量的大电池,通过黑鲨的串充并放专利技术,续航更久,充电更快,玩得更久。
如果说以上配置让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傲视群雄的话,那么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满满黑科技就是催动玩家为它买单的重要因素了。玩家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实现不同的快捷操作,如在王者荣耀中说出“回城回城”,或者在和平精英中说出“打药打药”都可完成对应的指令操作。结合黑鲨特有的升级后的屏幕压感功能,玩家可以体验多维度的游戏操控感受,让玩家真切感受到十足的未来游戏感。
成功永远都没有捷径可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火爆背后是黑鲨科技历经一年的研究,这样一款从性能到外观到游戏体验都完美的游戏手机,值得玩家为它倾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