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居室一般多大面积?其他风格全包装修需要多少钱?-姑苏裕沁庭装修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12:4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装修是买房者必须要经历的,很多业主都选择了三居室,大概得199平米的房子来满足日常的需求。这样的房子大多数都会采用全包,其他风格来装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姑苏裕沁庭小区一幢199平米的房子如何装修?
案例说明  精致雕琢,铭传精典。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无论是家具还是配饰均以优雅、唯美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描绘出局势主人高雅的品格,当我们摒弃了江南的白墙黑瓦,随之而来的则是明亮色彩,开放宽容的设计态度,让人们在生活丝毫不显局促。木料与石料的拼接,背墙摆放的低矮沙发,软绵的坐垫,木材与布衣组合……慵懒、惬意、精致、美艳。
客厅的色调其实是很重要的,有些房主觉得客厅是招待客人的地方,要使用暖色调,很多的房主都喜欢客厅内的沙发足够的多,喜欢在客厅里面摆放很多的东西,这就使得客厅内的空间显得更加狭小,家具一定要精简。

客厅整体色彩浓淡相宜,素雅的墙纸和中国绘画作品共同营造出一个自然、理性、沉稳的空间。

苏州古老的典雅与传统,东方悠久文化的含蓄,尽情的体现在这些木饰面,中式花格艺术。
卧室作为休息空间,应该具备安静的特点;同时,卧室的环保安全也很重要。要让卧室既安静又环保,最有效的是通过基础装修来做到,即从卧室的吊顶、墙面、地面方面采取相应措施。

处处都充满着亲切温馨,富丽尊贵的感觉。
餐厅是我们用餐的场所,餐厅装修设计将会影响到我们的食欲,因此需要精心设计,打造出浪漫、温馨的环境,这样可以让人胃口大增。如果你的餐厅靠近另一个居住空间。这时最好让两个空间用同样的颜色做主色调,再选择一些不同的,但接近主色调的小装饰点缀。

每一空间内,宁静的灯光衬托着传统的家具,舒适而优雅。
在现代家居中,拥有一个“古味”十足的书房、一个可以静心潜读的空间,自然是一种更高层次的享受。

中式花格艺术。每一空间内,宁静的灯光衬托着传统的家具,舒适而优雅。
以下就是本套姑苏裕沁庭小区199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新中式风格户型图招商长提28.6万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199平米,京雀城学府澜湾小区的三居室其他风格案例,是不是很好看,而且总体的价格也不贵,全包只花了28万元。如果你家要装修赶紧来参考一下吧!一定会对你有帮助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