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5|回复: 0

曝光:湖北松滋市斯家场镇有关部门滥用职权和篡改判决书抢夺房屋的报道!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20-4-8 13: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叫陈顺珍与易华是合法夫妻(电话:15527943097)我们一家是农转非户口到松滋市斯家场镇落户,并在松滋斯家场镇宝竹桥社区(原为斯家场镇万年桥村三组)辖区内临街处出资建造预制结构四间门面商房,政府单位颁发了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并登记用地面积154.16平方建筑面积133.84平方土地用途经商。易华四间门面商房建造起经营百货生意不好,要还房贷的易华一家去武汉打工,从1991年起把房屋商房借给了无房屋残疾弟媳兄弟易兵一家住到2007年3月7日止16年。

    在1998年松滋斯家场房管所对城镇居民统一换证,房管所领导未通知易华拿旧证换国有房权证和国有土地证。反而给借住在易华商房屋的兄弟易兵办了一个假建筑面积为77.7平方办了房权证松斯字第99一003号(没办土地证)易华原商房未变建筑面积为133.84平方,少了56.14平方。房管所1999年4月通知兄弟交50元拿到了房权假证这一切易华家未知。后2007年3月松斯宝竹桥社区村官易法贵得知本村农户混混易兵打牌赌博输了还赌債,其牌友易法玉推荐易兵把本镇非易华商房154.16平方另加厕所在红线内没登记在册18平方以2000元价格卖给农户无业离婚其侄49岁的易继祥。松斯宝竹桥村官叫易继祥在本镇定地点请客。易继祥在其本镇上华子酒店办了一桌酒,并用100元人民币外加一条黄鹤楼香烟行贿松斯宝竹桥社区村官易法科 杜时清和村霸易法贵。为了维护我家房子的权益上诉到地方法院,由于法官颠倒事实以假乱真,不调查不核实不取证。由于松滋市斯家场镇陈勇和李云峰,成先兵】串改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7)鄂10民终299号被告易继祥有权占有改判所有】。

    不服荆州判决的易华申请再审程序中松斯家场镇在2018年2月4号勾结开发商串通易法贵与行贿的房屋无两证易继祥走司法程序赔偿现金4万元一套房。趁易华夫妻在外务工期间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书未下达悍然拆毁踏平房屋,利用国家公权为非作歹,2018年2月12易华回家过春节到松斯家场镇问是谁拆易华家商房,镇党委成先兵是他拆的按荆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易继祥所有拆的。易华带来荆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原件有哪一条是判易继祥房屋所有。你们利用国家公权力违法串改荆州中院判决书(2017)鄂10民终299号。

    2018年陈顺珍8月6号打电话松滋市信访局:回复荆州市中院判(2017)鄂10民终299被上诉人易继祥是有权占有不是所有。所有权是你易华的。你直接找斯家场镇政府信访谈判赔偿。到2018年8月左右去找斯家场镇党委成先兵谈赔偿:追究卖房拆房责任,原地还我房屋154.16平方,还我侧所18平方,赔偿精神损失等。之后找成先兵8月28说还是拆的被告无两证易继祥行贿取得房屋。你们有房屋两证没用!镇政府已在易继祥宅基地上建造一栋五层楼楼房。要不你们去告松斯政府吧!

    我们夫妇向松滋市纪委举报松滋市公职人员法官以复印件判案保护房管所覃刚办假证受贿村霸非法买卖易华房屋政府强拆说不是他们管瞎的范围。松法院回复法院审案程序是对的其它无结果。导致我的房屋被侵占到至今,所以我们希望上级单位能够依法彻查滥用职权和篡改判决书和办假证,受贿村霸,非法买卖者不要让为非作歹者逍遥法外,用法律捍卫我们的权益!以下是有关的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