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江西鹰潭恒大公司商品房存在质量问题和违约行为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13:1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叫刘征建,是鹰潭恒大绿洲业主(电话18807016623),我要告诉大家:恒大地产集团的某些子公司孙公司毫无诚信可言,使用各种卑鄙无耻手段逃避法律责任,逃避赔偿。

2019年2月12日,我的独生女儿在鹰潭恒大绿洲18栋1单元1901室(即家中)不幸从前阳台坠楼身亡。原因一是我女儿在前阳台脚打滑;二是阳台的栏杆高度比一期、二期、三期的楼房降低了10公分,降低了防范风险的能力。我家是四期,是一期的老业主根据恒大公司“以老带新″的奖励政策介绍我买的期房。我完全相信了恒大这个上市公司的广告宣传"6000条标准严格把关″,万万没想到四期的楼房被该公司偷工减料降低了栏杆高度10公分。

我全权委托律师向月湖区人民法院起诉要求鹰潭恒大地产公司赔偿,该公司答辩把责任推脱得一干二净,狡辩说我家的栏杆达到了国家最低标准1.1米,它公司没有责任;说是我家把阳台的原防滑的仿古砖换成了不防滑的抛光砖造成的。月湖区法院依法认定了鹰潭恒大公司违反合同约定降低了栏杆高度10公分降低了防范风险的能力,判决恒大公司承担百分之二十的赔偿责任十四余万元,其它责任由我承担,即阳台更换了不防滑的抛光砖的责任全由我承担了。

我不服上诉,因为我将阳台的仿古砖换成和客厅饭厅一样的抛光砖是鹰潭恒大地产公司的违约行为造成的。为了支持上诉,为了追加恒大地产公司的责任和赔偿,我到鹰潭恒大金碧物业公司查阅我家的档案材料,没想到我家的档案竟然早已被鹰潭恒大地产公司拿走送江西恒大公司法务部了。在我的催促下,对方拖延了若干天才寄回鹰潭恒大金碧物业公司,有意耽误我的时间。我复印了8张书证材料后要求金碧物业公司签字盖章确认,金碧物业的工作人员拒绝签名和盖章,并称金碧物业公司的公章在鹰潭恒大地产公司处保管,要鹰潭恒大地产公司的总经理批准同意才能盖章。我实在不理解恒大公司玩的是什么把戏,我只好去找鹰潭恒大地产公司的汪总经理请其批准盖章,万万没想到汪总经理又说要江西恒大公司法务部审查批准后,他才能批准盖章,故意刁难我,拖延时间。2019年12月24日,年关已至,因为我提供不了充分有效的证据,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鹰潭恒大公司为什么要隐瞒我家的业主档案?因为我家的业主档案材料证明了它公司的违约责任,对它不利,所以它才要采取各种卑鄙无耻的手段刁难拖延拒不盖章隐瞒。

我家的档案可以证明,2015年12月31日,鹰潭恒大公司强迫我先办收房手续后给我新房钥匙。恒大公司一直高调宣传它卖的房子是精装修拎包入住,所以我们打算在2016年2月8日春节前入住,根本就没有更换阳台仿古砖的想法。没想到新房客厅饭厅铺的抛光砖竟然是两种颜色,而恒大公司给出的解释是不同批次的砖有色差,答应给我家更换维修。由于恒大公司忽视质量把关,所以先后更换了两次才做到颜色一致,直到2016年3月13日才完毕。我们看了恒大公司给我们家更换客厅饭厅抛光砖,加之已经无法在春节前入住,所以我们产生了把前后阳台的仿古砖换成和客厅饭厅完全一致的抛光砖的想法和做法,这都是恒大公司的房子质量差违约延期交房造成的。而且,我家前后阳台的抛光砖,就是向鹰潭恒大公司的工作人员买的,花了900元,它公司的工作人员不但不提醒劝阻外行的我们阳台不能铺不防滑的抛光砖,反而卖砖给我们。综上所述,恒大公司应该承担我家更换阳台仿古砖为抛光砖的大部分责任,即还要承担我女儿在阳台脚打滑坠楼的赔偿责任。

恒大的子公司江西公司法务部、孙公司鹰潭公司不讲诚信,为了打"赢″官司不择手段,坑害业主,卑鄙无耻,我就给恒大总公司打投诉电话,从2020年1月17日起至4月1日,我一共打了19个投诉电话,可是恒大总公司即不回复也不处理。这是为什么?是理亏吧?是在包庇自己的子公司孙公司吧?因为子公司孙公司赚来的钱最终都要交到你总公司这里来呀,最终都是你许大老板得利呀。子孙公司不择手段逃避法律责任,根源还是在总公司,在大老板,否则你总公司没法解释为何一直拖延、即不回复也不处理我的多次投诉了。一个会去逃避法律责任的恒大地产集团公司,它真有社会责任感吗?它做过的慈善捐款不过是在花钱买名声而已,好在众多的房地产企业中引人注目,好欺骗更多的人来买恒大的房。

我一定要恒大总公司给我的投诉一个回复,一个处理,这是我作为恒大公司的购房户和业主的正当合理的要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