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君集团徐明君带领企业不断向优质产业发展

[复制链接]

9360

主题

936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12:5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9月,注册资金1.2亿元。经多年稳健发展,现已形成以汽车产业(商用车、乘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新能源车及汽车零部件)、房地产业(房地产开发、商场、酒店、旅游)、资源矿业(金属矿、煤矿)、金融产业(基金、信托、银行)、四大产业集群及机械产业板块(水利机械、锅炉部件)为核心的五大集团化、专业化的产业板块,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科技创新型集团公司。

  二十多年来,明君集团除了发展其核心产业外,还大力整合优质关联产业,确保了核心产业的投资规模和产业可持续发展。

  明君人时刻以企业稳健发展为目标,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爱岗敬业,践行价值;明君集团更以奉献社会为己任,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抗震救灾,馈效国家。

  2008年5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汶川“512”大地震,明君集团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毅然肩负起企业所应担负的社会责任,灾后第一周即向汶川、绵阳、都江堰等灾区紧急运送各类型运油车、水车、自卸车共计百余台次,为灾区人民运送各类药品、食品及水出动人员320人次,向唐家山堰塞湖救灾行动提供了专业支持,为灾区抗灾工作切实做出了贡献;期间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竺延风专程带领吉林省赴四川灾区援建、慰问团,为答谢公司对吉林救灾医疗队的大力支持,赴公司赠匾慰问。

  2013年9月,为回馈家乡,促进家乡经济发展,明君集团捐资1000万元帮助家乡建设新农村及发展教育事业:其中550万元用于自贡市荣县的新农村建设及农业养殖、种植等产业投资,450万元用于自贡市荣县乡镇学校建设,2013年9月,荣县明君学校捐赠仪式在荣县观山镇学校举行,观山镇学校也正式更名为荣县明君学校。

  当然,明君集团在徐明君的带领下,所参加的公益活动远远不止这些,在此我们就一一略过。

  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明君集团以科技为先导,西部大开发为依托,专业化产业发展为基础,以实业经营拓展资本市场,内重管理、外塑形象,继续秉承“诚信守正、涌续发展”的企业精神,加快实现企业稳健、跨越式发展,建立国际化、专业化的优质产业发展平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