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自如 开启应届毕业生的崭新生活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12:0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在上海上学的大学生,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我们的学校虽然目前还没有开学,但是实习单位已经复工,我也回到上海的实习单位开始工作。学校没有开学,住处就成了问题,还好我在老家的时候就已经联系了上海自如友家,一回到上海,就被上海自如的管家接到了租住的房子,让我的实习生活有了崭新的开始。

住进上海自如友家的最大感受就是舒服、干净。我住的是“木棉”房,原木的装修风格让我觉得非常健康。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上海自如就启动了“自如深呼吸”项目,升级了装修材料,从板材升级、装修辅料升级、降低单位装载量、严控施工工艺等方面提升产品环保品质,这让我们这些注重安全环保的年轻人对上海自如的好感直线上升。



另外,上海自如的房间里面的配置也很齐全,大到家具家电,小到床单被褥,上海自如友家都给配置齐全了,我从家里过来就带了简单的衣服和日用品,真的是相当的方便!最让我开心的事上海自如友家还给租客们安装了wifi,每天下班回到我的“木棉”房就能和家人视频、和朋友“吃鸡”,比住大学宿舍爽多啦!

前几天,大学好友联系我,说也要回上海的实习单位上班了,他很惊讶我怎么这么快就找到如此舒心的房子,我也很奇怪他居然连上海自如都没有听说过!于是我把我在上海自如的租房经历讲给他听,他听说我现在有专属的自如管家负责我租住期的生活,为我提供签约、费用核算、生活问题解答等服务,还有专门的保洁阿姨负责我合租房子的公共区域的打扫,羡慕的不得了,也打算在上海自如友家租一间房间。



作为应届毕业生,对于租房最关心的就是价格问题了吧,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上海自如友家的房租在我的接受范围内。首先,在上海自如友家租房子不用给中介交高额的中介费,也避免了入住后添置家具家电和生活用品的费用;其次,上海自如友家的周边环境其实很不错,基本上都在地铁或者较为繁华的地段,这些地段租个老公房也不便宜,还不如多花一点点钱,在上海自如友家能住的更舒服安心。

等过几年我的工作稳定了,交女朋友了,我就打算直接在上海自如整租一套房子,这样就更有家的感觉了。现在在自如app上看到上海自如整租房子,那叫一个眼馋!好好挣钱,租一个更好的房子,让我的“自如客”生活更加潇洒自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