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底捞情有可原西贝凭什么?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8 03:0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海底捞、西贝等悄悄涨价了:报复性消费还没来,报复性涨价先到】" 涨价涨得满脸问号。" 一位北京的食客在微博晒出菜单," 人均 220+,血旺半份从 16 涨到 23 元,八小片;半份土豆片 13 元,合一片土豆 1.5 元,自助调料 10 块钱一位;米饭 7 块钱一碗;小酥肉 50 块钱一盘。"
同样身为明星企业的西贝莜面村近日也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涨价了,甚至比海底捞涨幅更大。" 本来以为海底捞涨价涨得有点多,转眼看了下西贝的外卖菜单,土豆条炖牛肉 80 了,酸菜封缸肉 80 多,海底捞和西贝比真的是毛毛雨。"(by 投资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