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1|回复: 0

英国选美皇后“重操旧业”决定重返医生岗位支援抗疫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0-4-7 2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4 岁的 " 英格兰小姐 " 穆克吉(图源:Instagram)
【海外网 4 月 7 日 | 战疫全时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英国蔓延,24 岁的英国选美皇后穆克吉(Bhasha Mukherjee)决定放下手头工作,重操旧业,当医生支援抗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穆克吉 6 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收到了前同事发来的消息,得知受疫情影响曾经工作过的医院目前处境艰难。穆克吉随即与医院的管理团队进行联系,表示自己想重返医院的工作岗位。


穆克吉(图源:纽约邮报)
穆克吉拥有医学学士学位,她于 2019 年赢得 " 英格兰小姐 " 的桂冠,随后在世界各地参加慈善工作。" 作为英格兰小姐,现在是我为英格兰提供帮助的最佳时机。" 穆克吉已于上周三(1 日)返回英国,她会自我隔离一到两周,直到可以重返医院工作。穆克吉的专业领域是呼吸科,她表示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医生会被安排在最需要的地方。
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 6 日报告,英国新增 3802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 51608 例;新增死亡病例 439 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 5373 例。(海外网 张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