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2|回复: 5

斯黛拉当初为何会看上崔英俊,也并不是因为爱情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412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20-4-3 1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娇爷带你追最有意思的影视剧,带你剖析最深沉的人心。大家好,我是娇爷,喜欢深入剖析影视剧,猜测影视剧里人心和导演的用心,这里可能有你没猜到的,也可能有你没注意到的,娇爷为你一一奉上。






最近大家恐怕是要被斯黛拉的做法给圈粉了,砸车的那种霸气,让大家心里也是非常的解气,只是,大家也是纷纷不解,斯黛拉独立又能干,还那么美貌,怎么就看上了一无所有的崔英俊了呢?
斯黛拉当初看上崔英俊,可不是因为爱情。

很多人觉得,斯黛拉那么美丽又独立,又那么有能力,在公司的地位也是非常高,能和崔英俊在一起,肯定是因为爱情,也正因为爱情,才会让她选择跟他比起来差太多的这个男人,只是,这个男人,还起了色心。
说实话,从斯黛拉目前的表现来看,可并不是这样。
首先,在知道自己的老公出轨的时候,斯黛拉的所有反应,无论是砸车,还是偷偷来找证据,非常理性,没有难过和伤心,有的是气愤,有一种养了白眼狼的感觉,也有一种被狗给咬了的愤怒。
这是其一。






其二,是斯黛拉对于过往的回忆,在与老公漫长的婚姻生活中,斯黛拉回忆的最多的,是崔英俊对自己的嘘寒问暖,给自己穿鞋,对自己生活照顾周到。一方面,是为了让斯黛拉反应过来,这个男人的虚伪,而另一方面,也让大家看到,斯黛拉的心中,崔英俊到底是怎样的。
这个男人,在斯黛拉看来,不是平等的另一半,而是一直仰望着自己的人,不是和自己携手共进一起走到白头的人,而是一个依附于自己的人,无论从哪种角度来看,都不是爱情。
对于崔英俊来说,斯黛拉是可以依附的大树,他只需要滋润好,就能结出果实,无论他以什么样的姿态对斯黛拉,他只需要等着结果就好,他不在意尊严,也不在意爱情的平等性,爱情,他可以自己找。




而对于斯黛拉来说,她享受的,是崔英俊的依附,因为依附,便于控制,她觉得这样的男人是可控的,做商人久了,就会在生活中用自己的手段,觉得只要抓到了对方的一些软肋,能提供给对方一些他需要的,这段关系便能长久。
这便是两人在一起的初衷。
可是,斯黛拉忘记了,利益关系笼络不了人心,这也是她与江达琳不同的地方,也是编剧想要表现的地方。婚姻生活并不是商场中的利益关系,更多的时候,需要双方共同的经营,崔英俊出轨的吃相纵然是难看,但这段婚姻中,斯黛拉也并非无辜,只是,幸运的是,她有能力在关系终结的时候,置对方于死地,及时止损,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可笑。
斯黛拉在处理这些问题的方式上,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但我希望,大家最好永远也用不到。
本文由娇爷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16

帖子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发表于 2020-4-3 13: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俩之间根本没有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主题

439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发表于 2020-4-3 13: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陈数,但是完美关系因为江达琳和她那个闺蜜真的看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主题

434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4-3 1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崔英俊长的像释小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主题

392

帖子

10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发表于 2020-4-3 13: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出轨能那么理智,有爱情就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主题

386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5
发表于 2020-4-3 13: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力才会冷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