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赵霁:娱乐圈唯一一个长胖更好看的明星

[复制链接]

387

主题

403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1 20:1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说每个胖子都是实力股,减肥成功就相当于整容,又说一胖毁所有。减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很大的事业,不仅仅是女明星坚持减肥,这个世界上大部分女人都特别在乎自己的身材。


减肥也不仅仅是女明星的事情,很多男明星减完肥之后,瞬间逆袭成为男神,好比说,娱乐圈最近比较当红的流量小生李现、魏大勋等。他们两个可是减肥界的楷模,从最开始的200斤减到100多斤,这样的减重效果,令很多女生都羡慕不已。


女明星中减肥效果最明显的就是颖儿和袁姗姗,她们两个在减肥之前可以说是全网黑的地步,尤其是颖儿,那时候120斤的颖儿和刘恺威合作了一部《千山暮雪》,遭到无数的网友吐槽。


那时候120斤的颖儿在镜头面前,被旁边的女配角衬托得真的就像是一个打酱油的大妈。再加上那楚楚可怜的眼神,看见就觉得尴尬无比,不过颖儿在生完孩子之后,也算是对自己下"狠手"了,成功减到100斤以下,也成功逆袭成为女神。


可凡事往往也有例外,娱乐圈就有这样一个人,她向大家证明,有时候长胖也是可以提升颜值的,她就是《爱情公寓》中林宛瑜的扮演者赵霁。


赵霁在《爱情公寓》中扮演的林宛瑜是一个很瘦很瘦的富二代,当时看的时候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明明人长得很好看,可是不管是什么衣服穿在她身上都会觉得很奇怪的感觉,其实就是人太瘦,撑不起衣服。


《爱情公寓》播出后,赵霁也因为出色的表演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不过赵霁在拍完《爱情公寓》第三季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演过了,甚至在整个娱乐圈也找不到她的消息。


当大家的猜测赵霁怎么了的时候,有网友晒出了一张赵霁的照片,照片中她的脸没有丝毫的血色,看起来像是严重的贫血。


后来大家才发现,赵霁之所以没有出现在娱乐圈,就是因为她生病了,不是她不想拍戏,而是她的身体不允许她从事这样高强度的工作,退出娱乐圈后的她,一直在休养。


不过现在赵霁已经休养的很好了,丝毫也看不出生病的样子。之前还有网友曝光赵霁的近照,照片中的她比之前要稍微胖一点了,脸上也稍微的有那么一点点肉了。


长胖后的赵霁,也将自己的有点全部都衬托出来了,很多网友都纷纷说,她可能是娱乐圈唯一一个长胖了之后还那么好看的人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1

主题

413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沙发
发表于 2020-3-21 21:14:08 | 只看该作者
奇怪,为什么没有那些妊娠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