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首发 | “西域明珠红葡萄酒”,葡萄酒达人的尝新臻宠!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8 11:3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逢年过节,饭桌上都是白酒的天下。现在,优雅浪漫的葡萄酒也开始登上中国人的餐桌,更是过年送礼的热门首选。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西域明珠红葡萄酒”,呈诱人紫红色酒体,丝滑柔顺,富有层次,风味迷人,颇受欢迎,更是受到很多葡萄酒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关注。品质生活,从带一瓶“西域明珠红葡萄酒”开始!


  2020年1月19日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6785833.html


  


  01


  健康好酒,送礼必备


  常常有爱酒者这样形容:红葡萄酒是很容易就会让人爱上的酒。“西域明珠红葡萄酒”酒色呈诱人紫红色,酒体浓烈,单宁细腻柔顺,溢出浓郁具有黑醋栗、青椒、青草等气息,触动味蕾深处,使你不得不赞叹而又为之陶醉……


  小啜一口,闭眼冥思,那浓醇馥郁的香味,侵占味蕾,优雅细腻的口感,带来独特的体验感受,朦胧间,空旷的河谷气息、新鲜的森林芬芳、果园是清新果香,弥漫身体的周遭。


  


  同时,红葡萄酒还有多种好处。在适度饮酒的情况下,每周喝个三五小杯红葡萄酒,患抑郁症的风险要远远小于过度饮酒或不喝酒的人。遇到烦心事,不妨来杯红葡萄酒“借酒消愁”一下,不过一定不要贪杯哦!


  红葡萄酒中还存在着一种多酚类物质,可以帮助改善记忆力,还能降低患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所以为了健康,每天可以不健身,但一定要小酌一杯红葡萄酒。


  


  每逢佳节,亲朋好友聚餐必不可少红葡萄酒。红葡萄酒是餐桌上最不可或缺的饮品,带一瓶“西域明珠红葡萄酒”,一起品尝并畅谈今年的收获与烦心事。


  02


  正宗产地,品质之选


  优质的酒是非常讲究水土气候的。“西域明珠红葡萄酒”源自新疆天山北麓玛纳斯小产区。北纬44度的玛纳斯,与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处同一纬度带,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与地理条件,酿造出层次分明的葡萄酒,被誉为“中国酿酒葡萄之乡”。酿制工艺精湛、高质低产,杜绝掺假,保证美酒的标杆品质,吸引了许多葡萄酒爱好者。


  


  “西域明珠红葡萄酒”精心研究葡萄酒酿制工艺,选用的葡萄均经过2500+小时/年日照,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汇集了纯净无污染的冰山雪水,再通过以色列滴管系统,让每一颗葡萄树都能受到雪水的滋养。每一亩葡萄地,仅600公斤产量,限采酿制,滴滴珍贵。精酿出凸显特色风土的优质佳酿,并荣获多种奖项。


  


  选用的葡萄均坚持人工采摘,细腻的双手能够极大地减少果实损伤。采摘后在经过精挑细选,将法国进口粒选设备与手工分选结合,有效、更专注的去除青涩、小颗粒葡萄,只留下足够优秀的果子。为成酒品质奠定关键基础,让“西域明珠红葡萄酒”品质出众。每一瓶“西域明珠红葡萄酒”都是来自西域之都的醇正风味,都是品质之选。


  


  03


  匠心精酿,注重细节,保障品质


  从古罗马时代起,橡木桶熟化就是优质葡萄酒装瓶前必不可少的工序。将发酵后的“西域明珠红葡萄酒”,换装至纹理细密的橡木桶中进一步熟化,经橡木桶陈酿后的酒口感会更为柔和,风味也更为丰富!


  


  “西域明珠红葡萄酒”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手握一杯萃取天地精华的“西域明珠红葡萄酒”,共同体验新疆天山北麓玛纳斯的独特韵味,品味她那成熟果实的芳香。“西域明珠红葡萄酒”优雅精致、洋气的瓶装设计,无论是自己收藏、饮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西域明珠红葡萄酒”在2020年1月19日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想更加了解“西域明珠红葡萄酒”,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6785833.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西域明珠红葡萄酒”京东众筹页面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