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82|回复: 0

山东著名美食小镇,古色古香的传统美味,游客一路逛吃

[复制链接]

413

主题

434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1-25 2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前人们总是说何以解忧唯有杜康,但是对于现代人来讲,喝酒也变成了一种压力,各种的酒局有的时候也是压的人喘不过来气儿,还有一些女孩子们是本身就是不能够喝酒的,因此当人们有了忧愁的时候,在闲暇时间出去旅游,见识一下大好的祖国山河,品味一下特色的美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人的胃得到满足的时候,人的心情自然而然的就会变好,尤其是有一些食物,确实是有调节心情的作用,比如说是甜食。而我们中华民族的各种传统美食在世界上都是数一数二的。大量的地方都盛产着特色的美味,重庆的火锅,广东的早茶。不过大家知道在山东有这样一个地方:中国驿,汇聚了我国传统的各种美味。




中国驿本身是山东当地的一个特色小吃街,里面的小商贩全部做的都是山东特色的饮食文化,但是这里的小吃就是非常的干净整洁,并且每一个小商贩的房屋建筑都非常的有特色,散发着古色古香的味道,一瞬间仿佛回到了古代齐鲁大地,而这里的小吃确实也体现着这种风格。




提起山东的特色美食,大家所知道的可能是山东大饼,但其实卤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无论是做的方法还是名菜都是值得人们去探寻的,而且这条小吃街现在除了卤菜之外,还有着很多别的地方的地道风味,味道都很正宗,让人感觉到目不暇接,当然也让我们的胃塞的满满的。




通常游客在这里的感受就是嘴里的东西还没有吃完,手上的美食刚刚拿到,就已经盯着前面的旗帜不放,想要再去吃一口了。如今这条街道除了美食文化,还有着很多的手艺人在这里传承着古老的非遗文化,民俗的气息也在街头蔓延,逐渐的变成了一个著名的网红小吃街,很多年轻人来到这里打卡。




这样古色古香的小镇,大家不感兴趣吗?欢迎大家来到这里逛吃逛吃,填满你的胃,温暖你的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