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43|回复: 5

明星过年时有多尴尬?看过舒服多了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40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0-1-17 1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距离过年不足半个月的时间了,完成了手里的工作,想要好好享受一个假期,可突然想到过年时要面对亲戚的灵魂拷问,是不是有些胆战心惊呢?
其实不只是我们,明星在过年时同样“在劫难逃”,想到这些是不是觉得心情舒畅了呢?
NO.9 王俊凯
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王俊凯就曾坦言:“每次回家过年,那种完全不认识的长辈,就会说你不是上过春晚吗?你给我唱一个呀。”哈哈哈,小凯的遭遇有些耳熟能详,这和小时候爸妈让我们表演节目简直如出一辙呀。


NO.8 杜海涛和沈梦辰
杜海涛和沈梦辰不仅是业内知名主持人,还是娱乐圈的一对神仙眷侣,公布恋情至今一直恩爱如初。
之前就有网友爆料过两人过年回乡时的画面,当时杜海涛陪伴沈梦辰回湘西老家,被周围的村民簇拥,场面火爆。


其实在两人还没回家之前,乡亲们就早早拉起了横幅,好似婚礼的迎亲场面。不得不说,老乡们的热情实在让人感动,但是否尴尬还要看当事人的感受了。


NO.7 王源
王源去年考入了伯克利音乐学院,开始了系统学习音乐的道路,音乐创作能力相信也会有所提升。名气和能力是提升了,可过年时的烦恼似乎并未减少。
在一次采访中,王源曾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过年期间最不想被亲戚问的问题是什么?”
王源的回答是其他明星的八卦,他直言:“他们觉得说,你跟其他人挺熟的,知道很多八卦,我其实还真不知道,而且那都是别人的事,我觉得别人的事情,我都没有权利去说的。”




的确,面对这样的问题确实有些为难,拒绝的话别人还可能不相信。
NO.6 唐嫣和罗晋
罗晋和唐嫣的爱情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尤其是去年两人喜讯不断。众所周知唐嫣是上海人,罗晋则出生于江西宜春,确定关系后唐嫣曾陪罗晋回到江西过年。
罗晋的老乡们可是毫不含糊,在道路两侧拉起了横幅,表达对于罗晋和唐嫣的欢迎,热情满满。


罗晋和唐嫣的装扮也是十分接地气,并不像网上流传的某些明星回乡照那样雍容华贵,也难怪乡亲们对他们如此支持。


NO.5 邓伦
相比之下,邓伦对过年的尴尬场面就游刃有余了。从曝光的视频来看,邓伦从签名到拍照一条龙服务,辛苦到手都在发抖,想必也是十分不易。


其实之前邓伦就因经常给朋友当伴郎登上过热搜,其实明星的本质还是普通人,当初一起长大的朋友,友情不会因彼此的发展路径而被斩断,这才是合格的偶像。


NO.4 杨紫
2019可以说是杨紫的丰收年,她凭借多部作品被更多观众认可,同时也成功晋升为“男神收割机”,合作男神无数。
虽然合作了不少男神,好运爆棚,但你以为这样就能逃过过年的定律吗?
杨紫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提到,如今过年不仅没有压岁钱,自己还要给侄子侄女钱。


不仅如此,和王源遇到的情况一样,也有很多亲戚认为杨紫认识很多明星,想要去要一些签名照,而杨紫表示:“并不是所有人都认识呀。”虽然有些尴尬,但也正说明杨紫去年事业的火爆。


NO.3 王嘉尔
谈到过年时的尴尬境遇,王嘉尔绝对最有发言权。
在节目《拜托了冰箱》中,王嘉尔直言过年时外婆想听他唱歌曲《巴比龙》,一旁的亲戚还在“助纣为虐”,一cue到底。可王嘉尔说:“副歌部分歌词是哎?哎?哎?来啊来啊,这你让我怎么唱。”
哈哈哈王嘉尔自己写歌时一定没想到有今天。




NO.2 李佳琦
“口红一哥”李佳琦也是2019当之无愧的红人,堪称带货超人,一场直播便帮胡歌卖掉了25万张电影票,实力过于强悍。
回家过年的李佳琦也同样遭遇尴尬场景。亲戚称:“这是我们家的明星李佳琦先生,到我们老家来了。”
回过头看视频中的李佳琦眼神呆滞,大概是应付亲朋饭局过于疲惫,满脸的无奈。


NO.1 杨迪
同样的问题杨迪也曾遇到,过年时杨迪刚一回家,杨爸爸就开始“昭告天下”:杨迪回来了。
等到第二天早上,杨迪说他父亲会大早起叫醒他:“杨迪,差不多就该起来了。等一下拍照的来了。”此时的沙发上已经坐满了想要拍照的亲戚。




果然在过年经历这方面,明星和常人并无太大差异。看过这些你是否感觉有些许心理平衡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16

帖子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发表于 2020-1-17 17: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罗晋唐嫣这对恩爱夫妻[微笑][玫瑰][比心][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454

帖子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发表于 2020-1-17 17: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晋和唐嫣很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4

主题

443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发表于 2020-1-17 17: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邓伦,杨迪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主题

439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发表于 2020-1-17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伦特别优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454

帖子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发表于 2020-1-17 17: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这样还不如把爸妈接过来吃一顿,还回老家过年你也不觉得尴尬,这像过年吗,这很像强迫你过年。过年过的尴尬还不如不过,过年要开心,不开心过什么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