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07|回复: 2

网曝那些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明星的现状

[复制链接]

389

主题

405

帖子

9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2
发表于 2020-1-17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光大道》当年被称作“百姓舞台”的节目,从当中走出了不少草根明星。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自己非凡的演唱天赋与水准后,下了舞台,却又是另外一段人生。今天就带大家细数一下,从这个舞台走出来的四大草根明星的现状。


首先要说的,就是最忘本草帽姐。草帽姐原名徐桂花,参加《星光大道》2013年总决赛,是最后的五强选手。因为总是在节目中戴着一顶草帽,于是得名草帽姐。成名之后的草帽姐,参加了不少商业演出,甚至还当选为当地的政协委员。


本来前途一片光明,她却没有脚踏实地做音乐,反而飘了。不仅抛弃了自己本来淳朴的形象,审美变得网红,还故意撒谎立人设。


草帽姐称自己投资了农村教育事业,后面就被人扒皮,说她根本没出钱,是将政府的钱拿来为自己做嫁衣裳。这就让不少人很是气愤,草帽姐还因此被封杀,在娱乐圈中消失了。要小扒说,这样忘本的明星,被封杀也是活该!


其次要说的,就是最可悲大衣哥。大衣哥本来也是一介普通农民,因为闯入2012年《星光大道》总决赛,因此一战闻名。但是下了舞台的大衣哥,却被家乡和亲朋好友不断剥削。


先是让大衣哥各种出钱捐助家乡,然后成名之后拿到的奖金演出费用,也统统被亲朋好友借走。借出去就没有回来了。大衣哥生活因此过得很是艰难。


最可怜的是,当地的村民还将大衣哥当成直播工具,各种骚扰大衣哥的正常生活,让大衣哥很是苦恼。最后不得不离开家乡,在外面各种跑商演。本来一个挺善良的农民,却沦落到有家不能回,也真是让小扒一声叹息,太可怜了。


第三位,就是最为波折,当属阿宝。阿宝当年凭借一首《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一路从节目唱到春晚,甚至就连赵本山的小品也要cue一下这首出圈的歌曲。阿宝当年穿着皮袄,淳朴的农民形象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


但是下了节目,阿宝就立刻被人曝光:原来他不仅不是农民,还是一家公司的员工,收入颇丰。甚至那号称天然的嗓音原来也是训练过的。这样一来,阿宝的名声一落千丈,最后只能消失于娱乐圈中。


如今 ,阿宝多是和妻子在直播中唱歌,但是如今已然无人问津。阿宝的微博粉丝不到5000人,直播也没啥人捧场,糊的可以。


最后一位,最努力当属李玉刚。凭借惊艳的花旦扮相以及清澈高亢的嗓音,李玉刚在《星光大道》中一炮而红。《新贵妃醉酒》一曲唱遍大江南北。


虽然红了,李玉刚却是不忘初心。不仅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事业,歌曲出个不停,他还尝试自己作词作曲,创作全新的音乐。巡演也开了很多场。


李玉刚还担任自己家乡长白山的文化大使,为了宣传自己家乡,还自己做导演主演,编排了一首歌曲的MV。零下23度的极端条件下在雪地里拍摄长达8小时。要小扒说,真的是非常用心而又努力了。


这样努力的李玉刚自然也有所回报,不仅上了江苏台的跨年晚会,还将自己的巡演开到了国外,华盛顿、加拿大、泰国等地都有他的身影。


他的巡演在国外非常受欢迎,泰国公主诗琳通还接见了他。和很多吃瓜群众一样,小扒也是非常佩服李玉刚。正是他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丰收的事业。


四大草根明星虽然都是从同一个节目中走出来的,如今生活命运截然不同。不得不说,像李玉刚努力用心做了音乐,因此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而其他人不是沉迷于娱乐圈的纸醉金迷就是没有很好的规划,最后当然泯然众人矣。


娱乐圈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天赋与努力缺一不可。虽然很多草根明星们有天赋,但是没有努力,终将被这个时代抛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主题

439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发表于 2020-1-17 17: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李玉刚的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426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0-1-17 17: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帽姐你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