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复制链接]

1755

主题

1755

帖子

63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22:1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拥有浪漫主义情怀,有点小资情调的女孩儿。也有很多人对我的评价是“每一天都过着矫情的生活”,但我不在乎!青春很短,我想追求浪漫的爱情,美丽的人生,所以,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我都不会将就。

  就说我这一头乌黑顺滑的长发,当朋友们每一次带着艳羡的目光问我怎么养护的这么好?我都会看似轻描淡写的说:“我用法国蔓可莎MaKosa,你用什么洗护?”其实,心里早已沾沾自喜。

  

  说实话,以前的我发质偏硬,即便心中浪漫无数,但对于“长发及腰,飘飘欲仙”的幻想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换了十几款洗护品牌,众里寻他千百度,我琐定了法国蔓可莎MaKosa。是他让我的头发柔顺亮泽,还明白了洗发不只是单一的“清洁”,而是要边洗边护以养成健康发质。

  这款生于1998年的法国经典品牌,用他纯天然质地的洗护产品在悠悠的历史中,俘虏了世界各地的爱美女性。而我使用的MakoSa蔓可莎奢宠密语控油洗护套装不仅有洗发露、护发素,还有沐浴露。香而不腻的植物芬芳让沐浴后的你,每一个细胞,每一根发丝都透着清爽、丝滑,怡人。是的,第一次用蔓可莎就是这种感觉。

  

  我个人对蔓可莎的护发素更加情有独衷。这款完全区别于其他品牌的鸡肋产品,富含胶原小分子,可以极力渗透滋润发根发尾,让头发有上自下的顺滑,什么发廊离子烫都靠边站。有一次因为太忙,我三天没顾上洗头发。但那次是蔓可莎让我坚持了三天,无头屑、不油腻、不毛糙,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生活不将就,但也需要简单不复杂!法国蔓可莎让你轻松拥有一头及腰黑发,那样,甜蜜的爱情还会远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