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3|回复: 0

大年初三,刘能龙潭村大战外星女团

[复制链接]

1754

主题

1754

帖子

638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8
发表于 2020-1-18 2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春节,乡村爱情12刮起一阵欢乐的春节气息,多年与谢大脚的爱情长跑, 令刘能占据了今天颜值男主c位的江湖地位。不仅如此"刘能"被委以重任,身赴龙潭村开发扶贫。大年初三依旧坚守工作一线,却目睹龙潭村神秘飞行物,当"乡村爱情"遇上"杀戮都市"破圈的二次元将碰撞出怎样的爱情恋曲?这样脑洞大开的土味科幻绝对不能错过!

  进村第一天便收到马三炮送来的"花圈"?是情债?是仇敌?刘能为何被龙潭村"大鹏"绑架?为何烤玉米会让全村村民,丧失心智?被外星生物入侵的龙潭村又会有怎样的危机?

  

  故事要从隔壁胖丫的婚宴说起,苦于没有投资经费的刘能四处拉投资,却被村头上空的不明飞行物拉入船内。于是,在刘能的努力影响下,外星女团打算在龙潭村建立"能量基站""龙潭诊所"建立地球与人类之间的文明发展。

  在科技的帮助下,我们的刘能不仅长出了头发,还在时空的另一端,与18岁的爱恋邂逅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恋。

  在外星女团的帮助下村里不仅富裕了起来,村民的健康也在大科技的帮助下,解决了各种疑难杂症,甚至未来下一代的教育上,龙潭村的文化与科技也突飞猛进。就在大家跟着刘能的带领下准备烤玉米种蘑菇致富之时,全村陷入了新的危机,真假刘能到底谁才是幕后黑手?坠毁的外星飞船到底隐藏了怎样的惊天秘密?

  影片保留了乡村爱情的喜感,刘能与"大鹏"的cp碰撞,宅男女神潘春春一袭芭蕾装清纯出演,外星女团竟是"杀戮都市"漫粉?还有各种乌龙的星系之间文化误会,当东北大秧歌遭遇星际大战,谁才是最终的赢家?好了,再说多,老板就让我下岗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小编,此处需要大喊一声!

  外星女团是真的好美啊!!

  呀,台词错了

  重新喊一次~

  刘能大战外星人,谁才是王者?!大年初三为您揭晓!

  刘能主演的《外星人事件》1月27日在优酷独家上线!想看的朋友不要错过,处处惊喜,笑到脚抽筋!高能反转一波三折,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