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李旺芝修改档案年龄,骗取北京户口(转载)

[复制链接]

9349

主题

935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10:1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人拼尽一切努力,只为在北京驻足。他们起早贪黑,他们朝九晚五,他们在这里拼搏奋斗,在这里实现梦想。

  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的繁华程度是所有中国人乃至世界都有目共睹的,这里有无数的机遇,有无数的希望,这里的舞台足够大,大到可以承载几百甚至几千万人的梦想。

  有些人在这里奋斗了大半辈子,却始终抱有遗憾,始终得不到一个北京户口。为什么很多人都想要北京户口呢?因为北京户口是中国最值钱的户口!一个北京户口,代表着很多宝贵资源和隐形价值!

  就买房而言,如果将北京户口在住房问题上换算成人民币,最少价值一两百万!《工人日报》早在2013年,就给出了一个54万元的估值,过去十年中,平均每年有近18万外地人获得北京户口。市场需求愈演愈烈,北京户口的价格也水涨船高。

  在教育方面,北京户口也有不少优势。如果你有北京户口,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费用低廉的公立幼儿园,上重点中小学还不用交借读费、择校费,北京高校也会优先录取本地学生。

  在就业、养老、交通、生育、医疗、金融、档案等方面,拥有北京户口也有很多优势,作为首都,北京总是走在其他城市前面,各项制度方案带来的隐形福利往往不是金钱能够衡量的。

  也因此,不少人想尽一切办法,也要争取的北京户口。有些人通过努力考取北京的公务员,以此作为获取北京户口的捷径。也有些人拼尽全力工作,还有些人千方百计的想嫁到北京来。当然,也有人使用极端手段,利用关系造假证,以获取北京户口。李旺芝就是其中之一。

  李旺芝,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职工,为骗取北京户口,修改出生信息。明明是90年生人,却偏偏改为93年出生。经过调查,她的所有档案年龄均为93年。试想一下,如果她是93年出生,那三岁就该上小学了,完全不符合常识!顶着这样的大漏洞,她却还能继续享受北京户口带来的好处!这对于其他辛苦奋斗的北漂来说,真的是最大的不公平!即使我们都知道她的信息造假,但因为没有切实的证据,这个事情的调查始终难以推进,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就这个恶性事件引起重视,展开调查,给其他辛苦奋斗者一个交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