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1|回复: 0

王春红主任:第一批90后30岁了,你的脸还好吗?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26

帖子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0-1-17 2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年前,90后群体留给社会的印象是早恋、火星文和非主流文化;如今,这些曾经反叛的年轻人走上工作岗位,却端起保温杯,边吃夜宵边吃健胃消食片,奶茶只喝无糖,这种反差不禁让我们开始怀疑:90后,已经变老了吗?

  

  全民抗衰时代的已然来临,越来越“恐老”的消费者们对抗衰产品的需求逐渐增大。据《中国美容业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目前90后女性关心、热门的保养服务项目是“抗衰老保养”,它在所有项目中的提及率高达72.2%。事实上,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了全球性的话题。近年来,我国民众延缓衰老的需求在日益增强,这也促使越来越多人在日常护肤品之外,选择加入医美项目辅助“加持”,来维持年轻的外表。伴随着90后、00后们成为主要消费群体,足以洞见,抗衰老的市场需求自然呈现了迸发之势。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微整形的专家学者,王春红主任倡导健康的服务理念、专业的医疗技术、安全的治疗过程,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了一套舒适、用心、放心的美丽健康服务。对于令无数女性“闻风丧胆”的30岁,王春红主任更是开展玻尿酸注射、肉毒素除皱、双美胶原蛋白等一系列美容项目,致力让无数女性“重返青春”,再次绽放美丽容颜。

  

  玻尿酸注射:众所周知,少女时代的胶原蛋白是很充足的,脸颊肌肤饱满,好似诱人的“水蜜桃”。然而随着岁月的流失和不规律的生活,会将我们脸上的胶原蛋白慢慢夺走......虽然年龄的增长无法改变,但却可以通过玻尿酸注射留住18岁的肌肤状态。王春红主任的玻尿酸注射项目,不仅可以抚平皱纹,改善皮肤状况,还能够帮助肌肤从肌肤表层吸取大量水分,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

  肉毒素除皱:肉毒素祛面部细纹,其实就是通过生物制剂肉毒杆菌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面部细小动力性皱纹消失,达到祛面部细纹的目的。王春红主任肉毒素除皱项目更是具有多项优势:1、肉毒素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优势;2、和传统的拉皮、胶原注射、脂肪填充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只需将一定剂量的肉毒素注射即可;3、整个过程仅几十分钟,且无痛苦。

  双美胶原蛋白:据王春红主任介绍,双美胶原蛋白是一种皮下填充剂,通过非手术方式将胶原蛋白注射皮下,即可达到为求美者极速供给细胞营养、增加肌肤厚度、促进胶原纤维母细胞再生功效的目的。针对黑眼圈、泪沟,凹陷、下垂均有显著效果。

  王春红主任从业多年,在面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时,都会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美丽方案。在面对衰老无法逆转的情况下,王春红主任倡导可通过人为干预对抗和减缓衰老进度,以达到青春永驻之效果。在轻医美潮流的驱动下,当红的明星成为爱美人士心中完美的整形标准,很多爱美者经常会拿着明星照片拿过来,说想要整成一样的,花多少钱都可以。但王春红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有其个性化的面部特征,如果完全按照别人的模板去整形,则会失去自己的显著风格,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个性美,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复制美。”

  王春红主任将“医术、艺术和易术”融为一体,为每一位爱美女性量身制定上佳医疗美化解决方案。每天限量手术,确保医学技术和美学设计发挥到极致,如今已成为众多时尚女性的驻颜首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