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潮流积木品牌KEEPPLEY新年上新啦,宝可梦积木霸气贺春!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20:0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年快乐,鼠年大吉!在这个推陈出新的时刻,KEEPPLEY今年决定来点不一样的--推出全新宝可梦积木玩具,伴你欢乐闹新春,共贺庚子鼠年!

  相信大多数积木迷、宝可梦迷们,都对KEEPPLEY推出的精灵宝可梦第一季<<kuppy>>系列积木印象深刻。当时,皮卡丘、可达鸭等六款积木凭着可爱趣萌的外形设计,迷倒一片粉丝,男女通杀。

  

  (宝可梦第一季积木玩具)

  第二季宝可梦,除了独家大型积木比卡丘,还新增了喵喵的角色,以及可当零钱储蓄罐的精灵球,可装宝可梦,高度还原动画的情节,还有更加多样的玩法,等待着发掘,可谓让粉丝惊喜不已!

  

  (宝可梦第二季积木玩具)

  在宝可梦迷们对皮卡丘等积木玩具爱不释手的同时,有更多的声音,在高呼更新颖、更酷、更帅的精灵角色,可以搭配玩耍。所以KEEPPLEY回应了粉丝们的呼吁,在2020年初推出了这两款以气场压倒一切的宝可梦--暴鲤龙和超梦积木。

  

  (KEEPPLEY新年上新--暴鲤龙和超梦)

  KEEPPLEY暴鲤龙

  暴鲤龙的前身是鲤鱼王,由于火箭队嫌弃它战斗力不高,把它一脚踢进了海里,然后鲤鱼王就暴怒地进化成了暴鲤龙,战斗力瞬间爆表,相信这一幕,让宝可梦迷们津津乐道。KEEPPLEY就高度还原了片中这个容易暴怒的丑萌小可爱--暴鲤龙。

  暴鲤龙积木通过透明支架,可以凌空在桌面,其头部的设计,选用了暴鲤龙张嘴嘶吼的经典表情,生动地还原了它怒火滔天的样子。它如青龙般壮硕的身体,蓝黄相间,很是霸气。龙身龙尾还能摆动,可以摆出你喜欢的造型。

  

  (暴鲤龙积木玩具)

  KEEPPLEY超梦

  超梦在宝可梦里,是一个智慧高、战斗力高的强大存在,这款积木则完美还原了超梦的外形与气场。

  淡漠而充满智慧的眼神,半人半猫的身体,强壮的肌肉,粗壮有力的尾巴,都显得力量爆表。关节灵活扭动,尾巴还可简单摆动调整,摆出更酷帅的造型。

  

  (超梦积木玩具)

  宝可梦伴随着一代代人的成长,是多少人童年的梦,心中最美的回忆。启蒙积木的兄弟品牌--KEEPPLEY推出的宝可梦积木或趣萌可爱,或霸气外露,都非常值得入手收藏。

  在新的一年,买来送给朋友,送他一份童年的梦,祝福他携梦前行;送给自己,珍藏一份心中最美好的曾经,让自己每每看到宝可梦,总能鼓励自己:岁月不居,但不悔。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