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71|回复: 5

这10位港台男明星,都娶了内地女演员,3对已离婚

[复制链接]

424

主题

443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发表于 2020-1-17 16: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娱乐圈,内地和港台的交流非常多。两岸三地的明星艺人们因为事业需要经常合作、交往,久而久之就有不少人走到一起,最终牵手成亲,造就一段段姻缘佳话。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娶了内地媳妇的港台男明星。
01 赵又廷

台湾艺人赵又廷和高圆圆是在2012年参演陈凯歌的电影《搜索》时认识的,两人因戏生情。2014年两人在北京登记结婚,同年在台北举办婚礼。2019年5月,高圆圆生下了与赵又廷的第一个女儿。


02 刘恺威

2012年1月,刘恺威与杨幂先后发微博宣布两人的秘密恋情。两年后,两人奉子成婚,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同年6月1日,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出生,小名叫小糯米。
2018年12月,杨幂、刘恺威通过二人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布离婚声明。声明中称,两人已于2018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


03 吴奇隆

2011年,刘诗诗与大她17岁的吴奇隆在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时因戏生情。2013年11月,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恋情。2015年1月,两人登记结婚,次年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9年4月,吴奇隆公布刘诗诗生子喜讯。
吴奇隆在娶刘诗诗之前,曾与云南女演员马雅舒有过一段婚姻,两人2006年结婚,2009年离婚。


04 郭富城

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公开与方媛的恋情。在这之前,郭富城曾有熊黛林有过7年的交往。方媛是1987年出生于安徽芜湖的女模特,她比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小了22岁。两人2017年3月在香港注册结婚,方媛在2017年和2019年各生了一个女儿。


05 齐秦

1986年,齐秦在电影处女作《芳草碧连天》中与王祖贤合作因而结缘。两人相恋10多年,分分合合好多次,2002年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王祖贤至今未嫁。
2005年,齐秦与比自己小24岁的孙丽雅相识。当时孙丽雅在四川读艺校,后来被唱片公司送到韩国接受过一小段时间训练。孙丽雅家境很好,父亲是一位地产商。2007年,齐秦和孙丽雅到上海参加一个活动时,恋情正式曝光。2010年3月18日两人在美国注册结婚。孙丽雅也给齐秦生了一双儿女,女儿出生于2011年,儿子出生于2014年。


06 马景涛

马景涛1962年出生于台中市,祖籍辽宁葫芦岛绥中,因出演琼瑶剧而被人熟识。2006年,马景涛和吴佳尼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结识,4月相恋,6月闪电订婚,育有两个儿子。吴佳尼是上海籍女演员,曾出演过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马景涛的第一任妻子是唐韵,在美国认识。1990年结婚,3年后离婚,两人育有一女。
2017年3月,马景涛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


07 温兆伦

2012年1月,香港媒体曝出温兆伦与上海籍内地女演员赵庭已秘密结婚。2013年4月,香港影星温兆伦在微博宣布迎娶赵庭。2015年9月,两人喜得千金。
赵庭是温兆伦的第三任妻子。第一任妻子是马来西亚籍的香港小姐李美玲,第二任妻子是前助手潘燕妮。


08 汤镇业

1993年,香港演员汤镇业与小他13岁的中日混血艺人姜坤结婚,育有双胞胎儿子和一个女儿,两人与2001年离婚。2008年,已经50岁的汤镇业与25岁的青岛女子文静奉子成婚,同年9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83版《射雕英雄传》中黄蓉饰演者翁美玲正是因与汤镇业感情危机而自杀。


09 张锦程

因为饰演了电视剧《粉红女郎》中的男人婆,张延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1996年,张延在上海拍摄《绕着神州走》节目时与共同主持节目的香港演员、主持人张锦程相识,之后两人于2001年重逢相恋,张锦程更在张延拍摄《粉红女郎》后成为其经纪人。2004年2月两人在香港登记结婚。2005年张延生下女儿。


10 邱心志

2005年,邱心志在上海迎娶了同为演员的大连姑娘王艺璇。2006年12月,邱心志与王艺璇的儿子在台北出生,2012年与王艺璇离婚。


另外,还有两位国内奥运冠军级别的女体育明星也嫁给了香港人。包括跳水世界冠军伏明霞嫁给了比自己大26岁的富商梁锦松,郭晶晶嫁给了霍家公子霍启刚。






【本文为木棍电影原创,欢迎关注木棍,点赞转发评论,必能收获好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6

主题

40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0-1-17 16: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幸福的就是有实力的晶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主题

402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8
发表于 2020-1-17 16: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恋爱超过三五年以后得,十有八九都最终成不了,最后结婚的对象往往交往几个月,或者一半年就结婚了,恋爱时间长不结婚,我感觉俩人都没有更合适的,也没有觉得对方不合适,但就觉得缺点啥,不能下定决心结婚,所以劝一句恋爱时间差不多,合适,就赶紧结婚,别时间长,老夫老妻了,就没有结婚的冲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7

主题

444

帖子

9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2
发表于 2020-1-17 17: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嘉良、吴启华、魏俊杰、吴启华表示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主题

439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发表于 2020-1-17 17: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新闻说齐秦生的是一儿一女,现在这里说的是两个女儿,不知那一个是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0

主题

394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发表于 2020-1-17 17: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为啥都是生女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