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BA 全明星赛落下帷幕 来回顾那些失望与搞笑的瞬间

[复制链接]

394

主题

419

帖子

13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6:5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2020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昨晚已经落下帷幕,所有高水平高人气高颜值的CBA明星们聚集在广州,承载着所有球迷的期望!这一年一度的篮球盛宴给球迷带来了许多欢笑与感动,但美中不足的是,许多环节也让球迷大失所望的,下面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这次的全明星之旅吧!


首先先来说说那些精彩的部分
1、易建联被熊猫吓出表情包
11日,CBA全明星正赛之前,人气球星易建联、赵睿和方硕一起到长隆动物园参加照顾小熊猫的活动。高冷的大哥易建联居然被熊猫宝宝吓了表情,赵睿也被傻笑到,让网友直呼可爱!
阿联被吓出表情包

2、曾繁日跳啦啦舞
曾繁日和杜指导的1v1虽然赢了,但还是斗不过“老狐狸”杜锋,想让杜锋跳舞难啊!这不,阿日赢了也被恩师忽悠去跳了啦啦舞,话还别说阿日跳得还不错,有网友调侃阿日这两天什么都不干,就练跳舞去了吧!


毫无违和感的阿日

3、杜锋强吻陈林坚
杜锋真是在网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和比赛场上得严厉不同,场下常带给球迷许多欢乐!在三分王陈林坚接受采访时居然公然强吻陈林坚!!!天啦噜,看看把陈林坚笑得,你有没有一脸姨母笑


杜指导强吻 陈林坚大笑

4、正赛当晚最大牌摄影师
女排国手张常宁探班吴冠希让大家直呼甜蜜,酒店门口就让遛弯的杜大爷在线吃瓜一回(杜指导哪都有有没有!)!正赛当晚也毫无意外地出现在场内,不过此时的宝宝居然化身摄影师,男朋友和CBA球员的帮合影请求都一一答应了下来,中国女排选手帮摄影,这么大牌的摄影师哪里找,还得谢谢吴冠希自带家属,不过看到吴冠希和沈梓捷的“亲密照”不知宝宝作何感想!




既然说了几个搞笑的瞬间了,下面也谈谈一些美中不足的部分吧!
1、众多大牌球员因伤缺阵
开赛之前许多大牌球星都因伤缺席了许多项目,阿不都赛季报销无法参赛,周琦艾伦正赛也只打一点时间,技巧赛中本来要参加的周琦艾伦方硕皆因伤情退赛,这让本来星光熠熠的全明星周末黯然失色许多!


2、1v1比赛大失所望
本次全明星赛新增的1v1项目本来是万众期待的,但当晚的表现让球迷大失所望。赵睿和林书豪的单挑太清淡了,一人投俩三分和一个扣篮就结束了,万众期目的对抗没有体现!大韩和胡金秋的对抗有点看投,但关注程度远不比原来的周琦和易建联的单挑。更让球迷失望的是造势凶凶的杜锋和曾繁日的对决居然以杜锋的一个三分不中和阿日的轻松扣篮就结束了,热热闹闹的宣传就这一分钟的内容感觉有点糊弄观众!


3、扣篮冠军发表获奖感言时,球员都在热身
持外卡参赛的草根扣篮王,有着“云南滑翔机”之称的矣进宏以精彩的扣篮获得了满场喝彩,最终也收获了冠军。但在他接过奖杯激动流泪发表获奖感言时,旁边的球员都在热身准备下半场比赛,没有停下来认真聆听,这是一个不专业的环节!还有扣篮大赛冠军奖杯上居然还漏刻了一个字,“中国人寿扣篮大赛”冠还把“军”字漏了,这让人不得不想起来刻错万圣伟名字的冠军戒指,小小的细节做好,才能更好地促进联赛的发展啊!


最后还得提一下就是内容不太紧凑,每个环节的规则都要解释好多次,有的还有要球员相互提醒,这应该是之前就准备的,这样比赛内容更紧凑些,会增加观感!
不管怎么说全明星周末已经落下了帷幕,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期待球员接下来的CBA联赛有更好的表现,也期待明年的全明星周末能更加完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0

主题

394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沙发
发表于 2020-1-17 16:54:32 | 只看该作者
仔细看看,球员们表现的状态不多,人家表演你们玩手机,打哈欠!最看不过去的是连一个草根的心声都不愿静下心听一听,人家是冠军啊!看来你们太成功了,太高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0

主题

392

帖子

12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9
板凳
发表于 2020-1-17 16:55:4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可兰一个人在听吗?还在鼓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6

主题

412

帖子

12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3
地板
发表于 2020-1-17 16:58:16 | 只看该作者
好好训练,安心比赛,对淂起球迷,别搞沒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主题

392

帖子

10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5#
发表于 2020-1-17 16:59:47 | 只看该作者
失望更大一点,球迷们未必希望看到像真正的比赛那样激情四射、激烈异常,但许多球员和教练应该有起码对球迷的尊重,尤其是现场球迷是花高价来看你么表现的,你们首先态度应该端正,要体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公众意识,不要像个别人一样,真当大家是冤大头啊?不过,你用“老狐狸”来描述杜锋,再恰当不过了,这是国家队主帅对待球迷的态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9

主题

412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6#
发表于 2020-1-17 17:01:24 | 只看该作者
阿日这舞蹈跳得不错,算是国内少有的会跳舞的大个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