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46|回复: 1

最高层经济会议释放重大信号,下周股市强烈关注房地产板块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418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发表于 2020-1-17 16: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消息方面:
1、周五召开了经济最高级别的会议
领导层分析研究并总体规划了2020年总体的经济工作,复盘之前的几次高级别会议,从房地产这个维度来看是这样的:


上次也给大家提到了,中国经济的两大支柱,房地产行业和汽车行情,对应的数据就是房地产销售数据和汽车销售数据。而现在市场意淫的拐点预期越来越高,包括最近汽车板块的涨幅,这个原因这是有极大的加成。
但是汽车和房地产两个板块又有质的区别,汽车的销量数据11月是崩掉的,12月数据还没出来,但是房地产方面据很多大佬透露,今年房地产数据是超预期的。所以很明显的对于,短线热钱多半去了汽车板块,而很多机构大资金去了房地产行业,对比万科的走势你就能感觉出来了,机构资金都是拉一波,震荡筑平台,然后再来一波,再稳住。
所以结论就是,房地产行业很适合中长线求稳健的朋友,而短线的话就去看汽车行业,但是现阶段汽车的第一波已经过去大半,看万通智控又没有第二波吧。
2、周五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的好
受此影响,周五晚间美股大涨,前几天美股砰的一下急跌下来,这两天有噌的一下涨了上去。不过这我觉得不是个好事情,从大数据分析,历次金毛搞事情的基础就是美股涨幅美国经济。这俩数据好了,很是给金毛勇气搞事情的,不管你们信不信,事实就是这样的。
不过最近中米双方嘴炮战很厉害,这也是个好现象,往往最在意的才会讨价还价,如果觉得不重要或者对方给的筹码太高没必要谈的话,这才是最坏的事情。
3、邮储巨无霸下周二上市
周末消息,邮储银行的大股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计划增持25亿元。这是感情是觉得绿鞋力度还不够,大股东又出手护盘了。现在“绿鞋”资金约43亿元(破发就会强行承接)、大股东增持25亿,流通市值按发行价计算是164亿,现阶段破发的概率是比较小了。
但是对于市场整体而言,上市后开板换手70%的新股是正常的,按照这个计算大概有110亿的资金分流,现阶段存量资金的博弈状态还是影响大的。
4、11月出口同比增加1.3%,预期1.9%;进口增加2.5%,预期0.9%。
进口这个超预期肯定是猪肉立功了,这数据也是能说明咱们猪肉的缺口确实很大,辩证的看猪肉价格吧。
其他的消息面没什么好看的。
周五短线热点方面:
短线高度板方面,万通智控,继续处于市场总龙头的宝座上,不过周五反复烂板,换手超过50%,大换手代表大分歧,今天的这个换手状态来看,基本上把前期获利筹码都换出去了。这种高位的状态下大换手,不是什么坏的现象,反倒是觉得是一个好现象,关键就看明天了。




高位股方面,太空漫步漫步者三连板,现阶段太空漫步又冠名了东方漫步,启动是耳机概念,但是现阶段全靠龙头信仰。
周五尾盘麦克奥迪也是偷了一把尾盘,现阶段都是在高位盘整洗盘后,死不了的都封神了,死了的都只能跌入了深渊。
......
明天总体思路:
很多人说最近要高低切换了,周末又深刻的复盘了今年行情,啥玩意高低切换啊,一直都是高的越来越高,低的越来越低。
现阶段妖股与春季躁动共振,一波起来就起来了,市场就会活跃,一波起不了,就洗洗睡吧!但是我当然希望,躁起来!!
明天重点观察:
万通智控(市场总龙头)
漫步者(太空漫步、东方漫步)
麦克奥迪(东方奥迪)
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我们一起在股市中永远热泪盈眶!抓最强的龙头,吃格局的面!
......
免责声明
本公众号仅仅是我个人的投资复盘日记,我是职业交易者,不是所谓的老师,我所写内容仅供参考,不具备指导功能。
文中所提到个股不做任何推荐,更加不对你构成投资建议,请千万别跟随操作。
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0

主题

394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发表于 2020-1-17 16: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还得涨,房子作用主要是炒的,其次是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