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杆地产 | 回归居住品质 树立行业标杆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42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6:4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标杆房企放慢发展步伐
这一年,在 " 房住不炒 " 的定位下,标杆房企放慢发展步伐,主动调整节奏,苦练内功,梳理产品线,树立了以品质和服务至上的理念。
龙头房企坚持匠心筑房的初衷。保利北京不忘初心,回归产品内涵,秉承国企情怀和城市担当,以更好的产品品质回馈市场。恒大北京深入市场回归人居本位,研究切实的居者需求,研究城市发展,研究美好生活,从地段、产品、活动、物业等多层面打造出立体的生活空间。
快速发展的中小房企也以品质推动规模发展。今年刚刚上市的新力控股推出 4.0 产品理念,通过新精致主张、新全龄维度、新安全守护三大价值主张,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品质升级。祥生地产通过对客户深入访谈与线上调研,提出 " 四大幸福基因、四大空间系统、四大服务体系 ",提升产品品质。
在品质提升中,差异化的定位也成为企业产品升级的方向。远洋北京将以创新产品和健康标签为依托,全面提升产品营造能力,进一步助力消费者构建美好、健康的人居生活。首开股份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和绿色地产的前列,研发绿色住宅技术,成为业内绿色科技住宅的领军企业。金茂府在今年也实现了 " 科技住宅 " 向 " 智慧住宅 " 进发,从会呼吸的房子迭代为会思考的房子,正在引领下一个理想居住时代。
在房地产行业中,中介机构坚持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服务。我爱我家在 " 坚持有质量增长 " 的发展战略指导下,持续推动公司 " 数字化转型 ",提升运营效率;深度挖掘 " 品质服务 ",促使公司服务升级。长租公寓品牌蛋壳为青年安居破题,加大租房供应量,促进住房行业的健康发展。北京中原坚持高品质战略,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深耕京城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拓展多元化业务满足美好生活需求
这一年,秉持构建美好生活的理念,龙头房企也积极尝试新赛道,拓展多元化业务,满足美好生活的需求。目前,碧桂园的业务已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长租公寓、产城发展、现代农业、新零售、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转型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在北京积极进行产品创新;深耕长租公寓,打造集体建设租赁住房万科样本;探索邻里式养老,积极投身我国养老服务事业中来,还在产业小镇、科创园、旧改等方面积极发力。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在以地产为主业营造归心社区的基础上,围绕 " 地产 +" 布局医疗康养、文旅等板块,不断创新融创式美好生活。按照 " 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 " 定位,北京城建逐步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对外股权投资、商业地产经营三大主业板块协调发展的经营格局。
这一年,勇担责任、回馈社会,万达、荣盛等房企积极推进扶贫工作,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2014 年,万达选择贵州省丹寨县,全国首创 " 企业包县、整县脱贫 " 的创新扶贫模式。2019 年 4 月,丹寨县等 18 个县 ( 区、市 ) 退出贫困县序列,这是万达集团和丹寨县政府共同努力的结果。经过多年实践,荣盛发展的 " 旅游 + 产业 + 就业 " 造血扶贫新模式已日渐成熟。截至去年底,荣盛发展已重点打造 9 个康旅度假区、10 个特色小镇、百余个特色民宿,惠及大范围贫困区人民,安置贫困户就业上万人。
勇立时代潮头,树立行业标杆,更多的标杆房企不忘初心,坚守品质,构建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新京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