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87|回复: 0

教父纳什场边观战,巴雷特24+6,将与男篮竞争奥运门票

[复制链接]

376

主题

396

帖子

11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6
发表于 2020-1-17 1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月6日,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32-135不敌洛杉矶快船,尼克斯当家球星RJ-巴雷特砍下24+6的数据,而他的场均数据为13.7分5.3篮板。巴雷特今天为何能超常发挥,因为他的教父就在场边观战。


巴雷特是2019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秀,目前效力于联盟著名鱼腩球队纽约尼克斯,这是他的第一个赛季。巴雷特是加拿大球员,NBA名宿史蒂夫-纳什则是加拿大篮球的代表性人物,纳什同时也是巴雷特的教父。纳什是两届NBAMVP得主,5次联盟助攻王,他曾在比赛中单场送出22次助攻,是无数球迷印象中的“风之子”。


纳什今天来到场边观战,赛前两人握手拥抱。正是因为有纳什在场边观战,巴雷特才会在比赛中打得如此出色。教父的角色在国外非常重要,这种关系的亲密程度也超过普通的私人关系,电影《教父》就向观众们展现过这种没有血缘关系的精神联系。


相信很多球迷朋友都看过《教父》这部经典电影,也对其中神通广大、成熟睿智的教父崇拜不已。


纳什在体型和外貌上与大家印象中的教父形象相去甚远,但教父从来都不看外貌和体型,而是关于能力和智慧。纳什在篮球领域中的成就无需多言,他完全有资格成为巴雷特的教父,引领这个年轻球员踏上NBA之路。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长发飘飘的纳什坐在桌子后面撸猫的场景,这个画面一定很有趣。


巴雷特是现在联盟中最年轻的锋卫摇摆人,同时他的长相也与麦迪有些相似,许多球迷都希望巴雷特能在NBA打出来,就是因为他们在巴雷特身上看到了麦迪的影子。


值得注意的是,快船前锋保罗-乔治的球风也与麦迪很像,而今天与巴雷特对阵的球员就是保罗-乔治。比赛结束后,乔治得到32分,巴雷特得到24分6篮板正负值为+4,而乔治的正负值为-1。


作为一名国际球员,巴雷特在16岁时就曾代表加拿大出战国际比赛,当时他比所有对手都小两岁。临近东京奥运会,巴雷特表示自己将会代表加拿大出战今年6月举行的男篮奥运落选赛,同时掘金后卫贾巴尔-穆雷也表示自己会为加拿大出战奥运会。


中国男篮在奥运落选赛中与加拿大同组,尽管男篮主帅杜锋已经表示届时将以锻炼新人为主,提前战略性放弃,但球迷还是希望巴雷特对阵中国男篮别打太狠,求轻虐。奥运落选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只有小组第一才能拿到一张奥运门票,中国男篮理论上也是加拿大的竞争对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