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杀广州 北控男篮取得两连胜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413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6:4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赛季北控队和广州队已经交手过两次,北控队在主场较为轻松地取胜,但是在第一次客战广州时却赢得十分艰难,依靠着弗格的高水平发挥才历经两个加时赛后艰苦取胜。
两队之间比较熟悉,所以一上来就打得大开大合,双方都是重攻轻守,但相比之下,北控队无疑是攻得更好的一方,上半场连续单节得分超过 30 分,至中场休息时已经拿到了 70 分,以 70 比 56 领先,而且这还是在广州队前两节都使用了双外援的情况下。但短暂休息后的第三节,场上再起风云,广州队虽然本节只有一个外援出场,但是他们外线突然发威,尼克尔斯和陈盈骏连续三分得手,再加上北控队投篮命中率有些下降,本节比赛中段两队一度打成了平手,幸亏孙悦远投命中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该节结束时广州队追回 6 分的分差。决胜节双方回到了单外援对阵单外援的均衡状态,北控男篮赛季初的所谓 " 第四节习惯性崩盘 " 的老毛病早已不见,打得有板有眼非常稳健,弗格、王少杰各施所长,两队的分差再度拉开,北控最终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北控队虽然取胜,但还是有一个软肋无法解决,那就是大外援的问题。新援摩尔特里与汤普森相比只是半斤八两,在级别和内线威力等方面丝毫没有明显提升,似乎只是 " 换汤不换药 ",这样对于球队想走得更远的目标来说帮助实在不大。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2019-2020 赛季的 CBA 全明星赛将会在本周末举行,各队迎来了一个短暂的间隙期。北控队大部分球员将会回到北京备战,准备在下周三晚迎战与深圳队的赛季第四战。而老马和助理教练李晓勇、队员孙悦和王少杰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各项赛事。其中孙悦入选了全明星正赛的北区替补阵容,王少杰则要参加 CBA 星锐赛,不过他将代表中国大学生篮球战队参赛,并非代表 CBA 星锐队。星锐队的主帅和助理教练则是马布里和李晓勇,师徒三人将互为对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