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1|回复: 0

苏州一仿古长廊发生坍塌,初步判断系河道清淤导致

[复制链接]

413

主题

434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1-17 16: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来源:苏州交通运输局官方微信
中新网 1 月 6 日电 据苏州交通运输局官方微信消息,1 月 4 日下午接报,苏州十全街 " 苏州饭店 " 北侧公交站发生坍塌,坍塌的是一座仿古式市民休息长廊,初步判断道路北侧的河道清淤施工导致驳岸塌陷,仿古长廊位于塌陷区内。
通报称,坍塌发生后,市场站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派出设施部员工与维护单位到现场处置。十全街受道路条件限制,没有慢车道,因此全路段公交站未设置候车亭,只设置站牌箱用以标注公交站位置。塌陷区距离公交站牌箱约 50 厘米左右,经检查,站牌箱基础都没有问题。
考虑到乘客候车、公交车停靠的安全因素,以及后续施工需求,经向行业管理部门汇报后,决定将站牌箱拆除,公交停靠站西移 20 米,避开塌陷区,消除乘客候车的安全隐患。截至 5 日晚上十点,站牌箱拆除以及临时站杆设置均已顺利完成。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中新网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